4.22周三复盘:
1、今日处于情绪大分歧之后的修复 期。市场总龙头:
国电南自 、
省广集团。大盘和作战计划走势一致!目前看疫情处于退潮期。新的中级周期即将到来。从上周五第一次分析到今日,4个交易日基建PK疫情,以基建赚钱效应大于疫情。目前处于亏钱效应指数情绪第4阶段,各类补涨股都在表现,跌停逐渐增多。
资产积累来自于两方面,有赚钱效应的时候去进攻,积极进攻龙头股;开始向亏钱效应过渡的时候防止资金回撤,控制仓位和风险为主。2、竞价预判和实际出入:和预判的基本一致。
达安低于预期,更要做好离场的准备!3、是否按作战计划执行?最满意的一笔操作是?
执行了一半。宏川没按执行,全天没卖在最高点,而且9:40还做了2万多的加仓操作。卖出上没按作战计划执行,至少盈利5000元。
4、买入的依据是什么?是不是符合自己的交易模式?
友阿股份边挂单边买,还是没敢上大买单直接封死涨停,挂单到最后都没成交,横盘放量突破启动,重点看明天能否换手板出来。
低吸的达安基因和高位加仓的宏川该操作不符合自己的交易模式。管住手,管住手,管住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5、卖出是卖点么?今日亏损的原因是什么? 以后如何改进这样的遗憾?
天银机电不是卖点,低开的-3%,过预期分时上拉第一波拐头就出完了,作为首板就买入的并没得到多少肉,龙头股的卖出一定要等盘中拉升时!
龙头必定有反弹,不会直接核按钮。竞价低开,可以等反弹了,冲搞无力再卖掉。天银少了10%的肉。
龙头卖出,跟杂毛卖出不一样的,杂毛低开就是核,龙头低开必反弹
目前来看盘前的作战计划准确率还是很高的,坚决执行的话资金积累是很明显的!
坚持执行卖出计划和操作纪律!! 今天三只票的卖出至少少增加1万的资金。上周27的起始还没回本,本周的目标就是27回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