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7万起步,100万封贴/实盘分析记录

20-04-16 15:51 10028次浏览
学缠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日记录自己的操作,27万起,融资账户。100万封贴,再开始挑战下一轮目标。

每日复盘的思考和学前辈们的知识点也会和自己的交易计划一并总结。
严格执行纪律,作战计划+盘中纪律执行+复盘周而复始坚持到目标达成!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学缠哥哥

20-04-25 12:47

0
 对当前和下周大盘走势的预判:

 小时级别,2647-2855上涨段,2805开始的走势不创新高,笔破坏段,下跌破前低三笔定趋势!当下和下周处于小时级下跌趋势。
  日线顶分型。目前大A已经独立走势了,美股涨不跟涨,月初提到的二次探底2600概率还是偏大的。
 盘口核心数据的辅助判断(数据化思维):
天时=大盘的势能=人性趋利弊害所带来的赚钱效应+羊群效应所带来的资金总量,因为我是做超短线的,所以对于我而言只有涨停的股票才是我要关注的池子,那么人性趋利避害所带来的赚钱效应参考的核心数据有:1.大盘整体量能。2、大盘的红盘个股比 。3、大盘跌停和临跌停个数。4.涨停股数量,资金总量 .5.连扳股数量 ,连板股的资金总量(资金的流动性对于短线选手来说非常重要,越多的对手盘越有利)。
学缠哥哥

20-04-25 11:38

0
择时大于选股 
学缠哥哥

20-04-25 11:32

0
4.20-24日周复盘:
1、对于龙头的买卖点:操作的达安基因未名医药 。周一达安弱转强而且上涨中继就可以竞价和开盘直接上重仓位(半仓),之后如果竞价高开高走没封住涨停或高开8%至上冲板,如果没有强封单比而且没大资金排板一般会容易砸板出货,那么分3-4次卖出防止被清洗,盘中的买入,必须等龙头盘中下杀破0轴分批买入;一旦加速的高标龙头不能在盘中拉升时买入,比如未名周五的操作就被情绪左右了,拉升正是主力出货结果当日下午跌停,如果不加仓,跌停也只是到成本价而不会资金回撤,尤其是明明知道到了指数情绪衰退期更不能买入高标股。对于排板新题材的首板或二板,周四的军工和数字货币就出现了错误,小账户排板进长城军工大连重工,两个龙头,大账户不应该去排跟风亚星描链结果没封住当日浮亏3%。那么既然是分仓操作,一个账户排一个题材,另一个就不要排同样的增加了风险,数字货币也是,小账户排进了汇金股份,大账户就不要去排恒宝股份,结果尾盘开板当日浮亏3%,教训很深刻。 
2、4.27日周一操作计划:
情绪指标股:深粮控股金健米业、大连重工、四方股份(预期空间参照上周五国电的走势)。
(1)周四打首板进的军工跟风亚星:那么军工双龙头奠定了周五军工板块的崛起,周一亚星继续跟风冲高没多大问题,如果能高开3%以上10点前封死涨停留,不满足条件跟风脉冲乏力出掉。预判:军工下周主流主题。
(2)下周医药题材的预判:那么小账户的未名作为疫苗龙头不会轻易倒下,周五杀的过了,周一看修复的力度,如不能强势反包,那么盘中冲高处理掉,医药就告一段落。如能反包涨停,后面还有缩量冲顶,这要看周末疫苗相关消息的发酵。
(3)下周数字货币预判:龙头周五可以确认是汇金股份,下面附上技术面的买点走势,基本面看周末有无区块链、数字货币、支付等消息的刺激。周一定本周主题,看看上周检测和农业两个主线题材,一个是明德生物周一开始的走势一个是深粮控股的走势。周一的预判和未名一样,必须弱转强强势反包,高开3%为预期!10点前不能硬起来,那么大概率本周不会成为周题材。
 因为目前指数情绪杀跌期,因此周一计划盘中不开新仓。
开新仓标的:四方股份(大账户),如周一开盘补跌,开到深水区,-6%左右买入3万,拉至0轴震荡承接强再给与2万仓。深粮(小账户)参照(国电21号走势),上午如下杀到-4%给与2+2+2万仓位.
  从技术上看,30分周期图处于三角形收敛状态,一般这样的形态爆发力特别强,如有消息配合,向上概率是大的。
 周周期看,5.10是牛市分界点。做了一个标准的双回拉中枢,目前处于放量突破中枢拉升段,周macd金叉放红,结合30分的收敛蓄势,就看周末有无消息的刺激配合了,一个牛股的 爆发需要各项因素的配合才能成为整个市场的合力!
学缠哥哥

20-04-24 09:09

0
周五0424盘前
1.情绪
1.1周四属于分化偏强。双龙断板,给了市场分化加剧的契机,不见龙头跌停不谈情绪见顶。
1.2各分支龙和前排缩量加速,周五风险点是,防范一致性加速后的瀑布面。
1.3周五预判。指数横盘,情绪分化加剧。
2.题材——有待继续分化
2.1主热点回归疫情主线。
2.2农业+一致性太强看不到好机会。
2.3大基建也许有一字首开机会。
3.比价前排加速是离场机会。空间龙一字开板后看承接。应该是寻找补涨龙的机会,舒服而安全的买点在午盘后段。
4.周五策略
4.1早盘防守。早盘的惯性冲高是卖点。观察一致性抛压后的承接。时点。预计要等到两点到两点半。太早回封容易被砸。
4.2账户未名医药锁仓如有杀到水下机会低吸基因准备T昨晚数据货币电子支付消息发酵科技申请澄清预计高开预期高开情况汇金预期锁仓恒宝应该问题不大今天不能涨停处理长城军工不能涨停抛掉亚星瞄连希望冲高机会离场
4.3耐心是好品质。不买跟风杂毛股!新题材首板打板只能给与3万-5万小仓试错。
动感怪兽

20-04-23 23:28

0
早盘打算竞价买入达安基因,可以没到价位买不了!就买了以岭药业
始终达安基因的逻辑更强!
学缠哥哥

20-04-23 22:07

0
就是跌绿的时候
学缠哥哥

20-04-23 22:06

0
入了哪个?
学缠哥哥

20-04-23 22:06

0
感谢
学缠哥哥

20-04-23 22:03

0
龙头战法之龙吸水
什么是龙吸水?
就是第一次水下分歧低吸,大家都知道龙头多条命,水下低吸做为买点是相对安全的,对了15+的大肉,错了亏不了多少。这是龙头股在中后期第一次开盘分歧, 大家记住是第一次,因为第一次的确定性相对高一点,后面的分歧做顶的概率大 。
学缠哥哥

20-04-23 19:35

0
什么是弱转强?

简单的说弱转强就是超预期,股票当天涨停,是一个由弱转强的过程,能涨停,就是很强,这点没错吧。但是上板之后,可能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导致板上抛压不断,就会形成烂板,背后的逻辑是持筹者不看好后续走势,所以才会在板上不断出现抛压,这种情况,即使封板,第二天也很难有溢价,这就是”弱“的表现。那么就会存在一种预期差,当天是个烂板,第二天正常竞价应该是没有溢价的,但是如果第二天竞价出现放量抢筹的情况呢?
那就是超预期弱转强

弱转强总结就一句话:第一个板是烂板,第二个板超预期高开快速拉板。

选股流程:
一、当日选股条件:
1、必须涨停封死(当然炸板的冲高回落的也有希望弱转强,但是成功几率要低于封死的);
2、必须是市场热门题材;
3、必须够烂,烂而不弱最终封死;
4、最好周期向上;
5、龙头优先,跟风次之。

二、次日选股条件:
1、目标股没有出现利空消息;
2、必须高开幅度达到1%以上。
3、必须竞价放量达到昨天涨停量1/2以上越高越好;
4、分时图中回踩最好不破均价线,或者下杀破了之后能立马以V字W字的形态快速回勾至均价线之上;
5、盘口买单最好大于卖单;

三、次日买点:
高开竞价放量,说明场外资金愿意去承接。竞价是一个买点,之后拉升回踩不破均价线(或下杀洗筹有承接快速勾破均价线)又是一个半路买点。最后一个买点在涨停板上,就是常说的打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