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7万起步,100万封贴/实盘分析记录

20-04-16 15:51 10042次浏览
学缠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日记录自己的操作,27万起,融资账户。100万封贴,再开始挑战下一轮目标。

每日复盘的思考和学前辈们的知识点也会和自己的交易计划一并总结。
严格执行纪律,作战计划+盘中纪律执行+复盘周而复始坚持到目标达成!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牟然然

20-06-01 00:27

0
下次我跟你买吧,新韭菜进来啥也不会看感觉。好笨,总觉得自己是笨蛋
牟然然

20-06-01 00:24

0
哇哇哇,真的太谢谢你了
学缠哥哥

20-05-31 09:48

3
@余果 我们做下分类: 
超预期的走势,上面我也说了,市场辨识度2B定新题材龙头的问题。看下5.26日周二奥普光电走势,这个分时和我说的超预期走势是一致的,早盘开盘+5%-7%是超预期的,那么开盘爆量换手拉板,然后砸板开板1-3次,2次为佳。换手补出10%-12% 。这样了话是要锁仓的。因为这样的超预期走势可以看到4B是没问题的,也就是下周三要注意。

正常预期走势,竞价开+2%-5%都是允许的,属于正常范围内。上午上下箱体震荡,7%-2%之间的区间,午后直线拉板。同样这样的也不需要减仓。

需要减仓的点,我认为有这几种情况供兄参考:
1、竞价低于预期,+2%到-2%之间。
2、开盘正常预期,但是盘中下杀到绿且不能迅速拉到均价线之高,冲高乏力,那么可以计划分5次平均减仓。
余果

20-05-31 08:12

0
兄,雅本周一到前面压力位了,是不是要减少点仓位
学缠哥哥

20-05-31 08:11

0
周一预判,人气标省广,申通,3b海德全部倒下。当日也会是新周期龙头有辨识度的一天。那么雅本只有2连B才能卡位。为什么这么讲,因为雅本头上的套牢盘,2B是5.61。前头部5.8附近。
当然,希望2B是爆量,最好的补量就是板后炸板,希望最好是上午炸板,下午封死!换手能达到10%-12%左右。不超过12%
学缠哥哥

20-05-31 08:05

1
27日涨停,我预判28日走出恒宝5.11走势,盘中果然如此。中午预判收盘在4.5左右,收盘在4.64超出洗盘预期,竞价我进了大仓。准备29日开盘开分时直接满仓。
那么29日开盘我满仓。为什么第一波拉升到4.85再下杀均价线到平盘4.64,60分钟图你看的很明显三根长上影线就是在试探上方套牢盘的抛压,在没拉升前套牢盘和首板资金出来。
不光你,盘中好些千手大单不也在被洗出来了。
所以接下来再拉起来均价线上震荡我就判断上午一定会涨停!
你如果想再买回来,周一竞价开到+3%之上你仍然可以满仓。
学缠哥哥

20-05-31 07:51

1
我为什么连续三日预判雅本化学完全正确,并做到跟随市场。

提前挖掘潜在龙才是关键,一是题材多不多,尤其是不是涉及主流题材,底部双响炮小仓1.5万资金打板买入试错,复盘预判次日走出恒宝股份5.11日一模一样的走势,正确,复盘发现两大稀缺题材,一个是赌王去世消息引发的长寿药,题材够新够唯一性,是股市唯一建厂量产企业,有审批的朦胧利好在,同时还是疫情原料药中间体,国外疫情愈加严重,板块是不是也会高潮一下,第三东南亚蝗虫和云南夜娥进入高发期,世界第一大灭虫产品,对二季度业绩有重大影响;二是图形好不好,是不是那种多方炮图形,比如漂亮的底部双响炮;三是筹码结构好不好,是不是那种筹码集中且没有断层。底部筹码集中,前头部套牢盘占30%,假如启动主升,资金态度是关键形成市场合力你抛多少全部扫光的霸气;四是分时走的好不好,是不是庄股走势,分时拉板非常流畅,进攻角度很强势;五是封单强不强,表明了资金的态度,周五涨停吸引65手封单,占流通盘8%,封单比超强。
学缠哥哥

20-05-31 07:39

0
如何去辨别弱转强或者强转弱
在我们的操作中经常会遇到当天烂板次日快速上板,这叫做弱转强;当天强势封板,次日却低开没溢价,或者低于预期,这叫做强转弱。下面从几个层面分析一下。
一、永远记住这段话,没有一成不变的弱转强和强转弱,因为这都是预判和收盘马后炮分析的术语,盘中如何来走还是要结合情绪和盘面,不是说所有弱转强都是机会,也不是所有强转弱都没有机会。
二、同样有一句话是真理,该弱不弱就是强,该强不强就是弱。除了强势洗盘以外,这个真的可以叫做股市真理了。
三、下面说一下弱转强,什么时候的弱转强机会最好,当日大盘和情绪都不好,出现烂板或者封板不强的情况,次日本应低开下杀却没有,而是大高开秒板视为最强的弱转强,(海德股份 就是最典型例子)。更多的弱转强,次日走出平开小高开,经过两波拉升上板,或者是周五佳云科技 的走势,下杀支撑后一笔拉板。
四、再说一下强转弱,也可以理解为低预期,比如5.28的富达股份,我的复盘定义为一字吧,因为有江淮汽车,他却平开低开,那只能定义为低预期,如果有仓按照纪律开盘就要清掉的,至少半仓。但是很多时候,也会因为低预期卖飞,这种事情也会有,但是资金如果承接好的化,低预期也能再次走强,再次经历弱转强。当然我们注重的是概率,更多的时候低预期割了没毛病,就像我说的该强不强就是弱。
牟然然

20-05-29 14:33

0
我今天早上把雅本满仓的卖了,好郁闷,都怪自己不会看票
学缠哥哥

20-05-29 14:14

1
  
  
惠达卫浴的反省:少盈利5000
原因在于周三反包班次日早盘2%基本买了8万,打板2万。周四盘前计划做的是不再加仓,最多出现开盘下杀低吸1万。因为处于情绪衰退期,2进3容易失败。但是早盘的拉升到了8%做 了2万的T,是没毛病的,但是反手在分时支撑位16.8-78-70挂了2000股,差不多1/4的仓,分时跌破无承接直接跳水9%。尾盘走完了底仓。但是今日开盘-2%走完了资金,少盈利5000.

那么在之后的操作种,分时不频繁做差,管住手,做差的新仓只能在分歧下杀低吸买点和打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