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加仓,但不敢加到重仓,
金健米业当时市场也是把它当成二波来炒,结果过了新高就没有了
2
现在来看,省广越来越有走趋势的模样了。万兄先人一步,知行合一,厉害,祝早日成为一方游资大佬!
7
明天开盘就是新高。
5
@著名刺客@瑞鹤仙刺客老师昨天砸盘省广
瑞鹤仙老师前段时间更是割肉在地板
学生想问一下你们对在哪里?
我锁仓到三百亿以上,错在哪里?
中信上海分大佬上次尾盘砸,老师对在哪里?
1
不等新高再加吗?
0
万兄牛逼啊。。
0
两万哥明天应该要走加速了吧?这几天把人洗的不像样了
0
昨天被震出来,今天开盘又进了7层仓,可惜没有在水下把仓补满,两万兄,牛牛牛!!
0
万兄牛逼!
3
已经板上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