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0
楼主对省广点评几句
0
抖音很牛逼,但是现在上市肯定超不过微信,更别提腾讯。除非在a股上市,否则5年10年以后有可能。
0
方新侠是哪个,西藏的吗?
2
没什么好说的。
无意影响别人,小散一个,也没能力影响股价。
我不愿意多聊它,因为,不是谁都可以拿到十倍的。
也不想别人和我一起拿到山顶,最好都洗出去。
因为,每个人的财运不一样的,自如我主贴所言,看到新高,可这几天多少人走了,
走就走吧,歌词,人这一生啊,就一堆堆坎坷。。。
最好都洗出去,包括兄您。
0
0
大佬们出货了
0
万兄还在吗?来给大家说二句
0
被周四那根阴线吓的减了仓,还是楼主有定力吃大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