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目前不做转债。
0
兄,转债还做咩
0
一跌就说洗盘的人只是给自己心理暗示,才涨多少就跌成这样,哪里有什么主力,顶部的天量出货看不到吗?现在都是小散在互踩
0
那你干嘛还不割肉啊,
我加仓了。
0
就是个垃圾股啊 ,6.38很可能就是今年得最高点
0
在注册制大背景下,垃圾股,题材概念股终将一地鸡毛
0
在注册制大背景下,垃圾股,题材概念股终将一地鸡毛
0
要割肉的基本上也离场了,洗得差不多了。
2
上周换手率百分之一百二十多是致命伤,查了一下深沪股市,没有票能在这么大换手率再次走出来,基本上都是顶部,大盘氛围很好最多走一个诱多的双头
0
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