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至于省广,砸吧,乐见他们割肉,砸到我的成本就算你们赢了。哈哈
0
昨天跌停板搞了点金雷,跟赛升喝点汤。
0
兄,还没到那,纵有小成,也是运气,咱低调,免得给大佬踩死。
0
兄弟!你做股票的时间也很长了!我就想问你一个问题!你在股市赚钱吗?做股票最重要的赚钱方式是跟随!如果省广真的强!就不会连续四天这样走了!做短线的话,过期的龙头没有参与价值,做长线就另当别论了!
0
相信兄的大局观,天箭还在硬扛,再筹点钱等他调整到40再补仓,不到200不卖!
1
可能节前游资撤了
1
没事,五一期间大家又会认识到抖音是个好东西,会卷土重来的。
0
两万大局观杠杠的,但这次可能够呛,苍蝇太多了,有肉一窝蜂上,吃完全部砸碗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