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的观点站女方考虑,也没错~
同为男同袍,如果你面对楼主的处境,
他没房,车的话未知,工作未知,月薪年薪未知,对彩礼,未来还没做好准备~
结婚之事要慎之右慎,第一任真的很重要!
同为男同胞,可能你不了解楼主的压力所在!
你只是到处开着房车游山玩水,
你考虑过楼主的感受过吗?
同意本人观点的,别忘了点个赞👍~
0
首先,你好好跟你女朋友说,取得她的理解,
你还没做好当老公的角色的准备!
现实生活很多条件都还没满足~
其次,你要理解你女朋友这么做是想要和你组建家庭,说明你们的关系已经到了进入下一阶段的时候了!
如果你的年纪也到了成家的时候了,
个人认为,男人应该要有担当,如果你对你女朋友许下了海誓山盟,对她的未来许下了n种承诺,那你就应该付诸实践!
当然,也得彼此适合,能应对接下来生活的千难万难~
觉得我的看法得到各位兄的认同~
别忘了点个赞👍谢谢!
0
我当年分手了!责任是一回事,但是你不喜欢别人,后面的婚姻会成为两个人负担,我是这样想的!
0
特么废物一个
0
做为男人要有担当,上述情景说明你还不够爱,不肯为她牺牲!女人的青春很短,人家总是想在最美的年纪嫁给最爱人!且行且珍惜吧,兄弟,也许错过此情将不在!
0
楼主还是赶紧单身吧,啥烦恼啥压力都不会有
0
先结婚,其他慢慢来
0
你就是渣男系列的典型。鉴定完毕
0
都不想骂你了。。。。。。。。
0
一个女孩子,车子房子都不在乎,跟你谈恋爱5年了,还要向你求婚。一个女人,心都扒给你了,爷们,能不能硬气一回,给她一点安全感,先领证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