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朗姿出利空了
0
0
复盘和升大很像啊
2
0
哇,故事里面全是泪。
不过,大亏练人。大亏之后操作如果是自己认可的。我感觉悟道第二重了。
0
学了。做得真好
3
盘中选的,首板我做的不多,但基本没买过炸板,都有溢价,多少的问题。临盘打的时候肯定考虑了图形,概念,地位这些最基本的因素,因为不是专业做首板,这些我都不算精通,但是够用。这些是形。
我只在大周期结束的退潮期做首板,如果上个周期赚钱效应不够,或者不是退潮期,都不构成买点。择时比择股重要,昨天的所有首板,今天平均都有+3.5收益率。这是形而上。
1
主观复盘低价超跌,首板。
估计楼主也没想到,背后逻辑可能是免税店,
王府井补涨标。
个人猜测。。
恭喜。。。明天再板概率很大。
0
我现在都不晓得为啥会直接一字开
0
请问下楼主昨天怎么选出来的
腾邦国际的。是提前选好的还是盘中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