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对个股和板块的逻辑还是很难理得顺,希望楼主能多说下这方面的内容,感觉买票的逻辑搞不透,就不敢全仓去操作,而楼主往往操作的个股都是涨停板之后的高位,还敢于去全仓, 佩服!
0
今天复盘很简单,接力最强连扳,星徽精密、天泽信息、金晶科技、新力金融。按顺序能买到哪个就买哪个。
0
1.题材:看好字节做游戏发行。
2.筹码:筹码结构好。
1
谢谢,7月行情好,祝兄大赚。
0
兄的凯撒为什么能捏这么久?买入逻辑和止损标准是什么方便透露下么?
0
蓝英一直关注,一直看它涨。。。
0
恭喜🎉
2
0
感觉省广的反抽预期更强烈。不知道会不会再创新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