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老师都看冲高回落,不过tm0.09%真的算冲高么???早上
医药 和科技齐飞,特别是
华天科技 、
欧菲光 这种大品种引领了一波情绪,但是开盘
红日药业 的一字总觉得没有反弹那味儿。所以科技还是没守住,被中药一记重拳锤了下来。现在一季报披露期,涨起来的都是业绩比较好的。另外就是医药,大部分股依然在走趋势,还没有走完。那么大盘大概率上不去了,医药在,预期就不会高,先等
以岭药业 见顶吧。美股涨我们不跟,北向买也带不动我们了,不知道现在老师们都什么考虑。可能是亏怕了,低吸,隔日冲高就走了,不敢拿了。按理美股明天该调整了,不知道大A何去何从。
新
能源 :分化严重,但是资金进入明显,可以找大阳调整的做一做趋势。燃料电池下午拉了一波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明天看看
德威新材 。
科技:超跌,还没到科技的节奏。找一些业绩好的做做,毕竟大部分业绩都很差,业绩好的叠加超跌感觉还可以。
医药:现在就是医药行情。
农业:
大北农 、玉米之类的农业股业绩都很好,可以低吸做做差价。
开仓:
盘龙药业 :早上看出医药强,形态还不错,低吸,明天不板就走。
欧菲光:上午走势很强,半路跟随了一点,虽然炸板了,但是业绩不错,感觉会再走走,华天都冲了2板呢。
出仓:
安妮股份 :昨天出了安妮股份的消息,冲了一波。早上区块链这么涨都不冲,3个点左右出了。
四环生物 :拿了几天了,赚了一个点,没等到下午的冲高,流下了没有技术的泪水。
明日计划:
莲花健康 :摘帽,今天
金山股份 直接1字。莲花健康做味精面粉,业绩应该还可以。如果金山股份明天继续强,可以低吸。
玲珑轮胎 :成本控制在-1~-2左右可以低吸。
另外的晚点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