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
我的观点非常明确了,如果这个市场可以⎧T+0⎫,我一定是开始放空单了。
0
昨天尾盘最后一个小时下跌估计要验证60分钟C点的出现了吧?
2
月底公布季报业绩,虽然有些公司出现亏损和大幅下滑,但股价较低存在超跌反弹动能,尤其在二季度业绩可能出现大幅反弹。
盘后个人小结:在重锤落地之前我们依然没有停止过交易,就我个人操作来说,做⎧T+0⎫为主基调,盘中7成仓以上,盘后回收现金,大幅降低了成本。
大盘方面依然只是反弹阶段,60分钟C点这颗炸弹依旧没有引爆,还不能松懈。
0
多谢指点!李嘉诚也曾说过,没进去之前先想好各种失败的路,短线按照短线的买卖程序,波段按照波段的买卖,不能混淆
0
@卫宝宝2003 首先要看趋势是否有变化,为什么买?买的依据是什么?仓位是否合理配置?现在处在哪个阶段?多问自己几个问题,屡清思路。
如果满仓进满仓出无异于赌博,与稳定盈利的理念背道而驰了。另外,止损是没有公式的,审时度势,用技术去测量所有买卖点。
@卫宝宝2003
1
题材、热点、消息统统不成为我买卖的风向标,因为散户得到的消息通常是滞后的,不对等的。我只通过技术来判断趋势、强弱、关键节点的把控。
0
0
收到!看到老大的帖子以后感受很深刻,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昨天买入
国泰集团 成本价9.76
凯乐科技 14.67 其实看大盘有顶背迹象,不该全仓买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