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个量,实在没什么大意思,早上在涨价和业绩的驱动下,专用设备涨了一下。再就是
医药 和口罩,科技股应该短期没机会了,业绩大增的
闻泰科技 跌停,
蓝思科 技 跌停,等量吧。
出仓:
圣达生物 :早上感觉弱了点,冲上去力度太小,4.5个点左右出了,好像是卖飞了。
银之杰 :最近最大的一碗面,基本出在今天的最高点,亏了16%,心在滴血。
开仓:
科迪乳业 :跌停板买了一些,博超跌。
继峰股份 :做T,还小亏。
达刚路机:业绩很好,位置也还可以,今天大阳,炸板但是承接还行,没有砸盘,明天看看。
明日计划:
大北农 业绩很好,明天看能不能带动农业来一波反抽。科迪乳业作为前期盘子最小的龙头,上面压力也不算太大,尾盘有抢筹,看看明天怎么样。
另外的晚上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