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人家卖票你买票,成接盘侠了,哪有不亏的道理
2
0
3月8日,巴菲特:我活了89岁,只见过一次美股熔断。3月9日,巴菲特:我活了89岁,只见过两次美股熔断。3月12日,巴菲特:我活了89岁,只见过三次美股熔断。
8
操,明天反弹你又的下软件,,,,多累啊。 赌徒是永远戒补了赌的。 你去把帘儿娶了吧。你们两个练成双剑合并。
1
贵操我是真的服绝对带头大哥
0
6
我现在终于理解做价值投资不要看行情和不看账户了!
0
0
牛市打板非常好的操作,弱势就不适合打板了
0
好奇问一句,操兄不完股票做什么领域的实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