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兄弟呀,你发言好少要不接力玩玩,我一般都会提前发接力标的,哈。半路我已经不在行了,就半路柳小莀进步很大
0
会好的,要不先平均仓。还是逻辑没到位的本质原因,没很对市场,我这话讲得老有水平了,都是空话哈哈
0
加了永福
0
1
枝繁叶茂1
1434楼
神广,湘佳,我很看好,下周一,其他票还没研究,轴研太高了,没先手只能观察标的,理应还有一两板多的空间
0
省级下来检查,搞的领导紧张兮兮的,结果几乎全部人都得加班
0
带你领导一起炒股,他就不管你啦
0
还有以后注意低位分仓多上龙头妖股(2~3板),尽早拿个先手上车,3板筛选淘汰,4板集中火力,就不用控仓了。
0
卧槽,评价好高,😅,才加班撤退,周五,预留了三分之一,而且周五我有点怕,不对我周四就有点怕情绪退潮,控制仓位也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