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点滴记录加吹水,有缘者进来,无缘者止步

20-04-13 07:06 97486次浏览
枝繁叶茂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逻辑为王,棋先一招。
昨晚一大堆,现在灵感没了……
本不想开帖子,但无奈碎碎念的点滴太多,老在他人小窝不太礼貌,  故开张了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4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枝繁叶茂1

20-05-16 23:40

0



有关注,前面我发的是接力标的,低吸半路我自己看看的,什么消息啊机构狂买吗
枝繁叶茂1

20-05-16 23:33

0
我说业余手机炒股,有时忙起来是法子接力,除非竞价,竞价买我也干过不少,但全部竞价对我来说不可取,还是开盘后观察下比较好比较好,你有何个股高见,可以发出来交流研究,我看看是否同道中人
波澜壮观

20-05-16 23:33

0
周一来不来容大,出了消息
波澜壮观

20-05-16 23:32

0
现在我改为复盘就计划好仓位
枝繁叶茂1

20-05-16 23:30

0



当日从华盛昌卖出来的仓位大部分接力轴研的
枝繁叶茂1

20-05-16 23:28

0
不对啊,我一直有龙头啊,只是不敢全仓,23月份才开始接力的,哈,以前半路首板的,市场不同阶段有不同适应的战术,个人理解,低吸半路当日利润锁定,做得好也是可以的。上周轴研,和华盛昌都是大仓位的呀。
那个京威和中迪投资是因为开一上午会让我失去先机,不然理所当然吃肉的,马蛋,财运,财运财需要一点运气的,急不得,练好基础吧,我深受不同流派的影响,接力当是首选,



@炒股炒菜  
炒股票炒菜

20-05-16 23:21

0
经常看到你发截图,都是市场的龙头股,自己还画圈标记,可是你却都干的杂毛,有点不理解
枝繁叶茂1

20-05-16 23:20

2




三个低吸的图片,仅供自己参考,指标只是参考,关键内核逻辑
枝繁叶茂1

20-05-16 23:17

0
那时尾盘了,临时挑选姐姐微电的,一听名字就带感;中迪,尾盘买回也是计划,卖出有点菜,时间紧迫,原谅自己了,哈
枝繁叶茂1

20-05-16 23:14

0





B买S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