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点滴记录加吹水,有缘者进来,无缘者止步

20-04-13 07:06 97406次浏览
枝繁叶茂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逻辑为王,棋先一招。
昨晚一大堆,现在灵感没了……
本不想开帖子,但无奈碎碎念的点滴太多,老在他人小窝不太礼貌,  故开张了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4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枝繁叶茂1

20-05-17 18:41

0
@独行远方  我发这个图,你有何看法?@波澜壮观  你的容大当是有肉,庄家不狠心的话
枝繁叶茂1

20-05-17 18:40

0
@独行远方  我发这个图,你有何看法?@波澜壮观  你的容大当是有肉,庄家不狠心的话
枝繁叶茂1

20-05-17 17:50

0
Sg干
枝繁叶茂1

20-05-17 17:49

0
我今日正常班,晚上继续加班,我周一得抽空去竞价挂单,接力目标,主要两个吧。@独行远方  
枝繁叶茂1

20-05-17 17:28

1
我前面还没空看其他人的观点,刚刚去了下,哈哈,牛逼,@独行远方  
枝繁叶茂1

20-05-17 10:48

0


美女,这个可以发的吧
枝繁叶茂1

20-05-17 00:17

0


听歌
枝繁叶茂1

20-05-17 00:01

0



@炒股票炒菜  你觉得这两个是龙头吗,在我眼里也是龙,我看似龙头接力打法,本心里觉得能够大概率取胜,能吃到一口肉的,都是龙哦,长期稳定复利就是龙头战法,我不会受一个月翻几倍的龙头战法的影响,但我很羡慕纯粹的龙头战法,控制力理解力不是一般高,我受不了那波动,我觉得适合自己,让自己舒服就好,也许以后也会改变,不变只有郭人的赌性
枝繁叶茂1

20-05-16 23:50

0
哦,我觉得平均仓位是个比较稳妥的方法,有时看似刚猛,其实我大部分还是怂货的,我周四周五一直怕回撤的,我周四就有点想空仓,真的,吃到的肉尽量少吐出。
枝繁叶茂1

20-05-16 23:46

0
跟你聊得来,最近调整好了吗,那天狂买 688126 我觉得可能不大妥的,但我一般不会直接建议,因为盘中谁也没把握,当然这票是好票,也是我一直观察标的,我反复讲过要注意时间点和价位,但你时间介入点最近不太对,节奏不太对,你融资融仓,风险高了,被影响就不好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