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点滴记录加吹水,有缘者进来,无缘者止步

20-04-13 07:06 97247次浏览
枝繁叶茂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逻辑为王,棋先一招。
昨晚一大堆,现在灵感没了……
本不想开帖子,但无奈碎碎念的点滴太多,老在他人小窝不太礼貌,  故开张了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4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独行远方

20-05-17 22:31

0
激情不起来呀!很平常的事情,就跟上班一样,没啥激情呀!
枝繁叶茂1

20-05-17 22:23

1



烈火雄心
枝繁叶茂1

20-05-17 22:17

0
你回复总少了点生气
独行远方

20-05-17 21:56

0
其实该复的我已经复了,柳哥的思路已经很清晰的讲了!除了西部没去关注,其他都差不多了!
枝繁叶茂1

20-05-17 21:51

0
都不错了,逻辑可以,
枝繁叶茂1

20-05-17 21:46

0
连续瞎忙几天,连续加班,今日提前溜喽,消息面我都没开始看
枝繁叶茂1

20-05-17 20:24

2
我有了姐姐微电,午盘看一下,或者拿上就好,我看好的已经说了,可能都上,
波澜壮观

20-05-17 19:51

0
科技重回主线,就怕周一芯片直接高潮,但科技范围很广,可以适当仓位埋伏轮动,或者买科创,科创弹性大,套利可以,沪硅和安集是我明天除了华微的后补标
波澜壮观

20-05-17 19:49

1
明天计划只有2个标的:华微和省广,可能上2个,可能上1个,下周开始除了计划标,其他不上仓位了,计划外的最多1成仓试错自己的临盘想法,复盘自己5月的交割单,三笔错误单,其中2笔计划外,1笔是容大,容大亏了我也觉得没问题
独行远方

20-05-17 19:06

0
我没啥看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