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激情不起来呀!很平常的事情,就跟上班一样,没啥激情呀!
1
0
0
其实该复的我已经复了,柳哥的思路已经很清晰的讲了!除了西部没去关注,其他都差不多了!
0
都不错了,逻辑可以,
0
连续瞎忙几天,连续加班,今日提前溜喽,消息面我都没开始看
2
我有了姐姐微电,午盘看一下,或者拿上就好,我看好的已经说了,可能都上,
0
科技重回主线,就怕周一芯片直接高潮,但科技范围很广,可以适当仓位埋伏轮动,或者买科创,科创弹性大,套利可以,沪硅和安集是我明天除了华微的后补标
1
明天计划只有2个标的:华微和省广,可能上2个,可能上1个,下周开始除了计划标,其他不上仓位了,计划外的最多1成仓试错自己的临盘想法,复盘自己5月的交割单,三笔错误单,其中2笔计划外,1笔是容大,容大亏了我也觉得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