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只考虑筹码,不考虑逻辑会亏到姥姥家!
1
我没看消息没看其他人复盘,接力股池都是事先自己找的,投机情绪也是,结合消息,那就更简单了。
1
剩余仓位都怼了,听从内心的直觉,周五已经分仓配置了,证券,科技,老龙,
2
不过首板和接力都需要逻辑的,接力更甚,你的首板天赋很明显是筹码,不是逻辑,自己考虑,可以加强
0
饿,其实我跟你说了好久,在3月份那会我一直讲,我题目也是,
0
确定了,就半路加首板还是我的老的那一套,只不过有加强了认知,胜率会更高点!又加了逻辑,跟柳哥学,要不好票我也拿不住!加强逻辑是必修课,轮回大佬不只一次说过,那怕是增强持股信心!
0
资金已经提前了,我们只能跟随,周一收盘后我才能更看懂点盘面,我明日回会继续留着仓位到周二
0
不知所所啥了,个人历往都不一样,也许没有绝对的错与对,哈哈,回忆起
西部建设了,我就是做接力的,我接力后明显比以前舒服了,你模式确定了吗,感谢古兄的鼓励
1
关注一下永福,下周资金会不会回流特高压?唯一活口
0
提到西部开发,
西部建设,曾经还新手的时候,我吃过前面那一波二三十点,点,后面站起来的大二波却上了
北新路桥,看
大智慧主播的年代,哈,差别是天与地。那年年底还一直关注湖南天雁现在St,却在拉升时被洗下车,些许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