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感觉对不住万主任,你没跟我赚过钱,尴尬😅
@万馨蔚
0
这,我有时接力为了套利,重工我得明日看下盘面,我今日买也是临时,我经常拿不住好股的,有溢价的,永福,……我吹下牛,逻辑这东西我晚点战内信你,不对哦,你好像打赏积分都没,哈哈,你们不懂我的头像,不用打赏,那个交易自己把握,盈亏自负
0
叶哥 ,能分享下你上YF的逻辑吧,一字版后的接力 真的有点慌,你这么看好 竞价挂涨停买? 今天就上了一个重工 还有点慌 。还有重工这种票烂板分歧放量涨停的 明天四板有点虚的感觉
0
你看下我持仓就是以多取胜,大概率取胜的模式
0
0
是的,仓位控制也是模式最重要一环,这个月就是死在这里,必须马上改过来
0
这个太心急了,心态,我跟你说看不准就评论板,潜龙也是我
0
容大和未名,高位情绪也没问题阿,个股没利空,杀就杀吧,别动不动就瀑布,两次都是重仓,这个月盈利变亏损,先停下来调整了
0
这个大阴棒,图形一下子丑了
0
我自己的标的,不过我是低吸,不是打板,未名周五那么强,今天又是和容大一样,最近两个瀑布都让我中标,停几天慢下来好了,调整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