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点滴记录加吹水,有缘者进来,无缘者止步

20-04-13 07:06 96935次浏览
枝繁叶茂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逻辑为王,棋先一招。
昨晚一大堆,现在灵感没了……
本不想开帖子,但无奈碎碎念的点滴太多,老在他人小窝不太礼貌,  故开张了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4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枝繁叶茂1

20-05-18 22:33

0
我感觉对不住万主任,你没跟我赚过钱,尴尬😅@万馨蔚  
枝繁叶茂1

20-05-18 22:26

0
这,我有时接力为了套利,重工我得明日看下盘面,我今日买也是临时,我经常拿不住好股的,有溢价的,永福,……我吹下牛,逻辑这东西我晚点战内信你,不对哦,你好像打赏积分都没,哈哈,你们不懂我的头像,不用打赏,那个交易自己把握,盈亏自负
宝宝茉莉

20-05-18 22:03

0
叶哥 ,能分享下你上YF的逻辑吧,一字版后的接力 真的有点慌,你这么看好 竞价挂涨停买? 今天就上了一个重工 还有点慌 。还有重工这种票烂板分歧放量涨停的 明天四板有点虚的感觉
枝繁叶茂1

20-05-18 21:49

0
你看下我持仓就是以多取胜,大概率取胜的模式
枝繁叶茂1

20-05-18 21:48

0

持仓
波澜壮观

20-05-18 17:30

0
是的,仓位控制也是模式最重要一环,这个月就是死在这里,必须马上改过来
枝繁叶茂1

20-05-18 16:51

0
这个太心急了,心态,我跟你说看不准就评论板,潜龙也是我
波澜壮观

20-05-18 16:22

0
容大和未名,高位情绪也没问题阿,个股没利空,杀就杀吧,别动不动就瀑布,两次都是重仓,这个月盈利变亏损,先停下来调整了
枝繁叶茂1

20-05-18 16:20

0
这个大阴棒,图形一下子丑了
波澜壮观

20-05-18 15:56

0
我自己的标的,不过我是低吸,不是打板,未名周五那么强,今天又是和容大一样,最近两个瀑布都让我中标,停几天慢下来好了,调整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