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谦虚了,游资小龙龙那里见过你。
0
我只有一万元
1
我讲究小说里的心境通达,对于我来说很重要。
0
你好像有大几百万资金吧,不是只买了这个吧?
0
模式不一样,不用讲解太多,个人风格
0
楼主好好看看这两天的封单,都是主力在操作,特别是今天有两百多万的排撤,还有下午那两三千万的追加封单。反正我觉得主力可能无聊,闹着玩。还是想卡位上去?明天就知道了。不过这样的小票,要到成妖,才有大游资入场,主力才做高换手。
0
这,明日吃肉了,那个100积分和1000积分意义一样的,认可,加油最棒了,哈,别放在心上,这种小事记心上费心力
0
意思意思 哈 吃肉才是正解
0
👍
0
开盘一字,我一般都要先出来。结果这票盘子小,两个百万单就砸到17.00。我一开盘,9点30分十几秒吧,先用昨天半仓直接扫涨停了,发现还有位置,再半仓直接扫。根本不用思考,模式内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