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个科室的哈哈
0
我看了,你看好起二波?这个庄股也厉害。幸好小医院才200多份,不然弄死你
0
对啊,到6月初能做完吧,病程不一定要补,不然都不用干了,我尾盘提了个票,你自己看下,我中迪有点可惜,看好才一直在里面折腾的,哈。
0
哈哈,你真的说对了,看来我们兄弟两同病相怜啊
0
对的,历史遗留问题,省级社保部门下来,查病历清单,医嘱,检查,有无乱收费,我这小医院历来不规范的,从2018年开始
0
节奏问题,缓一下,太急了可能,我也是这问题,虽然没亏钱,踏空的感觉更惨哈,
0
多谢信任,这两天我不动更好,哈哈,不过我强中强,弱了就没办法
0
怎么了?要检查么?拼命补
0
节奏问题,
0
我有关注你,知道的哈哈,我也差不多,我开盘后立即卖出
捷捷微电,负1点多卖出
容大感光,容大感光昨日打板的,
永福股份我也卖的太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