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后来随着深入学,才知道他的逻辑模式适合我,不需要去太追求打板,不过首板学也没啥坏处,为自己看分时,还有盘感打好基础!
0
其实福达跟楚天也都不错的!大趋势很好!有高度!这种就是所谓的连板潜力的股!
0
跟柳哥撞票N久了,柳哥今年加强了,很早那会好像是80来万还是100战左右,自己还是个菜鸡,靠,
0
没啥进化的,在前面筹码分时的基础上,又加上逻辑!就跟柳哥学加入了逻辑,感觉逻辑才是道!
0
你的模式我看不懂哈,进化了
0
我把创元科技卖飞了,昨日,噢耶
0
奥普光电昨天被我卖飞了,这个票好厉害,可能有高度!
0
强逻辑的票,他从来不会放过!
0
我告诉你,直觉告诉我,柳哥今日大概率买了
奥普光电,哎,这就是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