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点滴记录加吹水,有缘者进来,无缘者止步

20-04-13 07:06 96622次浏览
枝繁叶茂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逻辑为王,棋先一招。
昨晚一大堆,现在灵感没了……
本不想开帖子,但无奈碎碎念的点滴太多,老在他人小窝不太礼貌,  故开张了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4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独行远方

20-05-26 12:30

0
后来随着深入学,才知道他的逻辑模式适合我,不需要去太追求打板,不过首板学也没啥坏处,为自己看分时,还有盘感打好基础!
独行远方

20-05-26 12:27

0
其实福达跟楚天也都不错的!大趋势很好!有高度!这种就是所谓的连板潜力的股!
枝繁叶茂1

20-05-26 12:26

0
跟柳哥撞票N久了,柳哥今年加强了,很早那会好像是80来万还是100战左右,自己还是个菜鸡,靠,
独行远方

20-05-26 12:24

0
没啥进化的,在前面筹码分时的基础上,又加上逻辑!就跟柳哥学加入了逻辑,感觉逻辑才是道!
枝繁叶茂1

20-05-26 12:21

0
你的模式我看不懂哈,进化了
枝繁叶茂1

20-05-26 12:20

0
我把创元科技卖飞了,昨日,噢耶
刘小莀

20-05-26 12:14

0
奥普光电昨天被我卖飞了,这个票好厉害,可能有高度!
独行远方

20-05-26 12:13

0
强逻辑的票,他从来不会放过!
枝繁叶茂1

20-05-26 12:12

0
我告诉你,直觉告诉我,柳哥今日大概率买了奥普光电,哎,这就是差距
独行远方

20-05-26 12:07

0
默默无闻的小菜鸡路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