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可以看看我关注里有,崛起的真高手,可以学,我一般只看真高手,有疑问的我一般不太关注,
0
@枝繁叶茂1 @枝繁叶茂1 顾地,盘中回抽一下跑的,免强吃了点肉丝。中午收盘前的低位又搞了点三丰。顾地操作有点意淫了,没有顶一字,开盘就必须跑了
0
供销,我是觉得人气弱了点,不然中午挑出来就能买了哈
0
今天半路圣邦和南电,没仓位要不我也打个供销
0
耶,终于搞定了,连续2周,真的有点身心疲惫,可以翘脚玩了,我一般只上10点前的票,今日不用说申通,最亮的🌟,创元,奥普小弟跟随
0
开了就开了吧!这个基本还好点!另外一个莫名其妙把我搞懵了……刺心那么火爆,竟然给我玩这!无所谓了,目标达到了就好!科创我也有了,朋友给我了一个账户所有的业务都开了,用他的就行了!哎,漫漫长路!继续跟大哥们学!
0
你的新来被我说开了?😅,下午低吸了
亚翔集成。明日再决定接力了,行情好像没死,昨日吓我一跳。终于快不用加班可,只剩下16本,最近加班搞瘦了几斤,
0
看过后好像都忘记了,哈,自己随便看
0
我说不了话了吗?
0
感谢叶哥,在看叶哥收藏的帖子,加强一下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