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点滴记录加吹水,有缘者进来,无缘者止步

20-04-13 07:06 96616次浏览
枝繁叶茂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逻辑为王,棋先一招。
昨晚一大堆,现在灵感没了……
本不想开帖子,但无奈碎碎念的点滴太多,老在他人小窝不太礼貌,  故开张了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4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枝繁叶茂1

20-05-27 09:45

0


说到做到@短刀客炒手  
枝繁叶茂1

20-05-27 09:45

0
惠达牛逼,躺了,
枝繁叶茂1

20-05-27 00:04

0
挺好的
枝繁叶茂1

20-05-26 22:51

1
你这两个票应该还可以
独行远方

20-05-26 22:37

0
我帖子发不了言了!卧槽!
波澜壮观

20-05-26 22:11

0
上升期我做高标,高潮后我都是做1进2为主,情绪和大盘共振的时候,我做指数板块的首板
枝繁叶茂1

20-05-26 22:02

0
说得简单,做到难,最近我看盘环境比较难,明日继续接力,围绕明星股做,做好眼前,我最近研究低吸入迷了哈,可能误入歧途了,准备回自己的几乎裸图了,我就是做接力的,发挥自己的优势吧。我就是太杂可,操蛋。加油
枝繁叶茂1

20-05-26 21:54

0
这是昨日的了,哈,昨日有赚,今日反而小亏,明日看^_^
波澜壮观

20-05-26 21:52

0
这几天总感觉情绪已经接近退潮,所以接力主要是共振首板或者1进2,今天情绪变盘,明天可能就接高标了
波澜壮观

20-05-26 21:48

0
金田今天砍了早,-7砍了,还好仓位不是很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