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惠达牛逼,躺了,
0
挺好的
1
你这两个票应该还可以
0
我帖子发不了言了!卧槽!
0
上升期我做高标,高潮后我都是做1进2为主,情绪和大盘共振的时候,我做指数板块的首板
0
说得简单,做到难,最近我看盘环境比较难,明日继续接力,围绕明星股做,做好眼前,我最近研究低吸入迷了哈,可能误入歧途了,准备回自己的几乎裸图了,我就是做接力的,发挥自己的优势吧。我就是太杂可,操蛋。加油
0
这是昨日的了,哈,昨日有赚,今日反而小亏,明日看^_^
0
这几天总感觉情绪已经接近退潮,所以接力主要是共振首板或者1进2,今天情绪变盘,明天可能就接高标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