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呵呵,厉害,今日赚了几个点,留了点仓位
0
最近半路盘感,强的一批!
0
这个确实可惜了,抛股票太太太难了
0
沪硅,牛股,不一般,哎
0
昨天计划是今天高卖低买,开盘一点多卖,跌4点怂了!还是认为贸易战有预期!
0
2400我很早很早就预判的妖精,结果没赚到它的钱,所以除非很厉害的高手,不然接力标的我是不太喜欢交流的。
0
开盘不该卖吧,就是对抗大盘下跌得稀土,主要还是理解吧,分时同样骗哟千百遍
1
个人今日有打板接力,有清仓,有做T,等明日才能出来得瑟,希望吧,今日赚了点。江淮,是我昨夜竞价目标,优中择优,虽然没上车,但验证自己的判断也是心情不错,竞价天赋什么时候Get的哈哈
@独行远方
0
收盘估计50亿成交,市场龙头啊!买过,赚了10多点就跑了!真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