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点滴记录加吹水,有缘者进来,无缘者止步

20-04-13 07:06 96602次浏览
枝繁叶茂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逻辑为王,棋先一招。
昨晚一大堆,现在灵感没了……
本不想开帖子,但无奈碎碎念的点滴太多,老在他人小窝不太礼貌,  故开张了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4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枝繁叶茂1

20-05-28 17:23

0


挂单了,试试^_^@独行远方  
枝繁叶茂1

20-05-28 17:13

0


升大也买了容大,逻辑图形有支撑,量能缩,芯片情绪标的
善神买入海德  ,图形加基本面漂亮


晶科科技,势头还在,昨日资金强劲,


买回奥普,逻辑,国产光刻机怎么可能这么完事了吗,


个人一点看法,
枝繁叶茂1

20-05-28 16:52

0
推荐两个好屁股,海德,加银龙。
枝繁叶茂1

20-05-28 16:31

0
盈亏比不划算了,不上了,前天才是上车点,
独行远方

20-05-28 16:27

0
其实今天申通才是最靓的仔儿!
独行远方

20-05-28 16:22

2
反正就是找强势股就是了!都没错!强势股不怎么坑人!
古板

20-05-28 16:21

0
叶兄弟,你这是低吸套利,玩的溜啊,666
枝繁叶茂1

20-05-28 16:15

1
半路晶科科技,打平手。控制了仓位。
枝繁叶茂1

20-05-28 16:13

0
尾盘竞价买入容大感光,买回早盘卖出的奥普光电,
独行远方

20-05-28 15:45

0
没赚几个,赚的都是昨天的晶科的10个点,其他的都开盘甩了,当升科技,我想着汽车股还行吧,就留着,谁知道一直不给我拉,甩了!梦洁很气,没赚多少钱,说好的大长腿呢?拉券商不是坑我小票嘛!富临打板,吉艾冲的时候买的也是7个点左右买的!至于佳云感觉好而已,没给多少仓位!至于我说的雪龙亏着,马德!其他的只是说说!今天最牛的是用手机操作的,没看筹码!昨天看小说领悟的奥义,化繁为简,指标越多越容易乱,只看形态分时日k量能!不看筹码了,太影响效率了!中电晚上必须请吃饭,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