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点滴记录加吹水,有缘者进来,无缘者止步

20-04-13 07:06 96600次浏览
枝繁叶茂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逻辑为王,棋先一招。
昨晚一大堆,现在灵感没了……
本不想开帖子,但无奈碎碎念的点滴太多,老在他人小窝不太礼貌,  故开张了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4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枝繁叶茂1

20-05-28 19:18

0
我以前自己经常自己用计算机自己算这样,现在Xi惯用两个App对比下,看一下价格基本能排除错误,小概率事件就是,
枝繁叶茂1

20-05-28 19:15

0
所以有活动仓位才能更有利于我们竞价选手啊,哈,你这挂单价就是开盘价太厉害了,4.20都被算好,刚好是开盘价,牛逼,我看好就是直接挂涨停价,没信心竞价干嘛,哈,最近竞价接力总的赚了不少。容大感光的低吸我都看了几天了。
古板

20-05-28 19:13

0
是啊,很多时候运气真的很关键。
古板

20-05-28 19:12

0
对,那计算机最好
枝繁叶茂1

20-05-28 19:07

0
隔夜挂单得价格自己有看倒是没错,哈哈
枝繁叶茂1

20-05-28 19:04

0
哎,还记得合康智能,我本是隔夜挂单,那会是反包首板,后来有空看竞价,撤单了,在9.24分下单,我挂涨停价大仓位的,结果手机同花顺的涨停价为昨日涨停价就是昨日收盘价,我以为自己买了尼,结果开盘后我说自己怎么没它的仓位不科学,才去撤单的,然后也怂了,后面小仓位打板,赚了2板后走人,仓位不大,差别太大了,现在我都会注意是否软件出问题,以前没碰到,运气很重要。
古板

20-05-28 19:02

0
你操作的已经非常不错了
枝繁叶茂1

20-05-28 18:58

0
海德我是在11:19分挂单的,那会开板又封上,挂单就没看了,后面没撤单,还好昨日拉了海德自选股,运气还行,平时比较少关注首板,那种段板后的反包股我倒是喜欢
枝繁叶茂1

20-05-28 18:55

0
哈,我是一板比较少看,二板后才比较去关注,盘前准备工作没做好^_^
古板

20-05-28 18:54

0
接近9:32:00才封板的,TNND,自己脑袋抽风了,竟然填错价格,鬼使神差的一天。。。整个人精神都不好了。
今天秒上板加仓是我昨晚已经预案好的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