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点滴记录加吹水,有缘者进来,无缘者止步

20-04-13 07:06 96598次浏览
枝繁叶茂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逻辑为王,棋先一招。
昨晚一大堆,现在灵感没了……
本不想开帖子,但无奈碎碎念的点滴太多,老在他人小窝不太礼貌,  故开张了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4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枝繁叶茂1

20-05-28 20:06

0
出去转转,聊得尽兴了
枝繁叶茂1

20-05-28 20:05

0
封板强度一般,不太可能一字,放量二板都是回封可以赌一把。我自己最看好的就是那三个,一开始放的图票
枝繁叶茂1

20-05-28 19:59

0
不可能一字的吧,这么狠
古板

20-05-28 19:57

0
京运通明天涨停板封住的话,我系统测算明天会出买点。
古板

20-05-28 19:56

0
京运通你认为明天一字板,所以今晚板价排版,对吗?
要不,我也拿出部分资金排版京运通。
枝繁叶茂1

20-05-28 19:55

0
是的,干就干自己最看好的,
枝繁叶茂1

20-05-28 19:52

0
是的,一直聊得来,哈。这个盘中聊天不太好,不过如果已经做完交易,不影响交易倒是无妨,我就怕相互影响。盘前标的,比较有信心就竞价试板,存在大的不确定性就用打板。
古板

20-05-28 19:52

0
京运通套利没问题的,反制连板机会不是很大
枝繁叶茂1

20-05-28 19:48

0
看好得概念就是反制就是芯片加稀土,标的自己找了吧,金田这次很给力,我的低吸标的,股池里有的是我观察标的,不代表买卖意愿,例如轴研,省广,华盛昌等。

古板

20-05-28 19:47

0
京运通还行,申通地铁我是坚决不去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