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出去转转,聊得尽兴了
0
封板强度一般,不太可能一字,放量二板都是回封可以赌一把。我自己最看好的就是那三个,一开始放的图票
0
不可能一字的吧,这么狠
0
京运通明天涨停板封住的话,我系统测算明天会出买点。
0
京运通你认为明天一字板,所以今晚板价排版,对吗?
要不,我也拿出部分资金排版京运通。
0
是的,干就干自己最看好的,
0
是的,一直聊得来,哈。这个盘中聊天不太好,不过如果已经做完交易,不影响交易倒是无妨,我就怕相互影响。盘前标的,比较有信心就竞价试板,存在大的不确定性就用打板。
0
0
看好得概念就是反制就是
芯片加稀土,标的自己找了吧,
金田这次很给力,我的低吸标的,股池里有的是我观察标的,不代表买卖意愿,例如轴研,省广,
华盛昌等。
0
京运通还行,申通地铁我是坚决不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