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点滴记录加吹水,有缘者进来,无缘者止步

20-04-13 07:06 96595次浏览
枝繁叶茂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逻辑为王,棋先一招。
昨晚一大堆,现在灵感没了……
本不想开帖子,但无奈碎碎念的点滴太多,老在他人小窝不太礼貌,  故开张了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4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古板

20-05-29 15:59

0
兄弟,你悟道了,一次巧合,2次巧合,3次以上绝对不是巧合,实力爆表啊,快点请客庆祝。。。
枝繁叶茂1

20-05-29 15:50

0
你是男的还是女的?
枝繁叶茂1

20-05-29 15:49

0
低吸,以后制度变了再来吧,高位买入打板接力龙头,容大感光下周出掉。不再低吸,买的票至少是一板后,最后如今日低吸买买入申通地铁的大龙头。一定要做到呀。
枝繁叶茂1

20-05-29 15:37

0
善神这次出来竟然能看懂一点点,以前半路没关注,是个机缘
枝繁叶茂1

20-05-29 15:34

1


我盘中整理出来的,结果我自己买了英洛华,刚去看了三,善神,善神都买了英洛华,京运通广博股份,京运通如果下单是能买到的。广博竟然也能买到,这些都需要预判,盘前工作,善神太猛了。昨日撞票海德股份,今日撞票英洛华。我都是回封买得到的票,快速一字可能真买不到,这理解力和手速太吓人了。
宝宝茉莉

20-05-29 12:34

0
是叶哥太屌了  
枝繁叶茂1

20-05-29 12:32

0
就在2955楼,这股池太屌了哈,吃着嘴里的,看着锅里的
古板

20-05-29 12:06

0
早盘10分钟干好,不做转债了
枝繁叶茂1

20-05-29 11:59

0
二进三,目前看,我们的股最了哈@古板  板兄是不是操作转债去了,这么忙
枝繁叶茂1

20-05-29 11:53

0



开盘弱直接卖出负0.4点卖出晶科科技买入申通,开盘弱直接出了奥普。低位买入容大,等着做T。低位买入申通。小仓位打板英洛华。今日没做好,应该加仓海德和银龙,我经常蒙的对一天行情,赚个差价也足够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