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点滴记录加吹水,有缘者进来,无缘者止步

20-04-13 07:06 96594次浏览
枝繁叶茂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逻辑为王,棋先一招。
昨晚一大堆,现在灵感没了……
本不想开帖子,但无奈碎碎念的点滴太多,老在他人小窝不太礼貌,  故开张了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4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宝宝茉莉

20-05-29 16:39

0
我的这个号取的是我女娃的昵称哈  我当爹的人啦
古板

20-05-29 16:33

0
不是逗你哈,你确实提升的很快,选股和看盘眼光遗留,非常适合打板。
枝繁叶茂1

20-05-29 16:29

0
金田被做T快做废了,真惨,感谢金田的主力啊。2408省广,抖音也是猛的一P,错过就错过吧。
枝繁叶茂1

20-05-29 16:26

0
老哥别逗我,差远了,有个学的方向也好
枝繁叶茂1

20-05-29 16:19

0
这种问题我也是已经碰到,难解,先卖出一半不失为一个好方法
枝繁叶茂1

20-05-29 16:18

0
省广个人不敢去,我宁愿赌一把总龙头申通地铁,毕竟Eda摆在那,明牌的,只要美国不停止,问题它从自身利益出发,不容他国崛起,以前日本半导体就被搞黄了,申通可能真的无极限。我这心虚,而且我惯分仓。
枝繁叶茂1

20-05-29 16:09

0
是的,
zyc802003

20-05-29 16:05

0
以后只有冲高5%以上不封板先出一半破均线出完,叶哥,怎样?不然总会YY。
古板

20-05-29 16:03

1
善神就是 善行天助 吗
zyc802003

20-05-29 16:01

0
哎,省广今天又卖在均线下,太贪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