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点滴记录加吹水,有缘者进来,无缘者止步

20-04-13 07:06 96592次浏览
枝繁叶茂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逻辑为王,棋先一招。
昨晚一大堆,现在灵感没了……
本不想开帖子,但无奈碎碎念的点滴太多,老在他人小窝不太礼貌,  故开张了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4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枝繁叶茂1

20-05-29 22:55

0
看到了没,丹邦科技明显日周k压力线重重,都说沿阻力小的方向前进,同个题材,银龙就好多了。题材逻辑靠平时的大局观很难讲
xap2015

20-05-29 22:48

0
感谢叶兄布道,帮我看看 300345
独行远方

20-05-29 22:44

0
恩,可能早盘都出了!
枝繁叶茂1

20-05-29 22:40

0
枝你大爷,我姓叶,你这老朋友给我记住了,看银龙和海德股份,反板得之后再说,图形要看多了有点感觉,不知道怎么说,不好说清楚,你看下对比



xap2015

20-05-29 22:33

0
枝兄,什么样的图形最给力
枝繁叶茂1

20-05-29 22:28

0
个人觉得佳云下周一要走了,今日抖音概念强化,下周一差不多了
独行远方

20-05-29 22:25

0
今天反正也没赚,佳云继续持有!还有威派格,就没了!
枝繁叶茂1

20-05-29 22:08

0
你的票,首板,就如今日的威派格,N字型的,当然日内吃肉,第二日吃个溢价是不错的,总的说来给我感觉老是那种连包概率不高的,反抽反弹类较多的。@独行远方  但对于你的首板我也不敢多说,说多错多哈哈。
枝繁叶茂1

20-05-29 22:03

0
说下我持仓的理念,英洛华稀土反制,申通容大EDA芯片相关,一个当红炸子鸡,一个光刻胶老龙。总是不知不觉中分板块持仓,才发现自己有这个Xi惯。我是激进和保守矛盾体。@独行远方  
枝繁叶茂1

20-05-29 21:57

0


持仓,没加仓海德差评,歌神,图形题材逻辑觉得非常完美,下周一可能买不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