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点滴记录加吹水,有缘者进来,无缘者止步

20-04-13 07:06 96590次浏览
枝繁叶茂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逻辑为王,棋先一招。
昨晚一大堆,现在灵感没了……
本不想开帖子,但无奈碎碎念的点滴太多,老在他人小窝不太礼貌,  故开张了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4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沈瑜晨123

20-05-30 15:29

0
望兄多多指教
枝繁叶茂1

20-05-30 14:36

0
红宇能封住,至少是不错的,封单一般,应该有溢价吧,我个人猜的,中国卫星好点。不过红宇更早启动,你半路买的那跟打板模式不一样,赚日内钱,周一再赚个差价也不错,👍。我观点还是直接点,说话模凌两可跟没说一样,不过最好还是少去瞎预判,我个人喜欢有逻辑推理的预判就是
枝繁叶茂1

20-05-30 14:30

0
沈兄,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你连看封板力度都不会,对人气股的认识也不够,这些都很基础呀,一下子想出很多问题,是不是很恐怖。其实我已经尽力讲得好听了
枝繁叶茂1

20-05-30 14:20

0
额,你告诉我你预判的逻辑好吗?不是凭空想象的
沈瑜晨123

20-05-30 07:15

0
兄,卫通应该也没啥议价啊
枝繁叶茂1

20-05-30 00:29

1


666
枝繁叶茂1

20-05-29 23:04

0
不用跟我客气,布道不够格,说下自己的理解,我经常无聊,现实中不聊股票的
枝繁叶茂1

20-05-29 23:02

0
这个溢价一般,如果是我,我宁愿打板中国卫通,中国胃痛,明显更有辨识度,建议看下我前几天发的收藏贴子关于筹码结构的,应该有所帮助,我也在学
xap2015

20-05-29 22:59

0
周末我好好研究研究
枝繁叶茂1

20-05-29 22:59

0
完蛋,看不懂你的票,不是我模式的,尴尬。我以前第一篇帖子里面讲过,围绕明星股人气股做,你的好像都不是,你说半路模式,半路找这个刘大哥@刘小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