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天记录

20-04-10 22:12 1480次浏览
何时春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卖了一个半仓的,等了4天,赚了点。恒实科技 还是有点不服输,昨天进的1.5层仓,今天本想做个T的,结果坑在这里,有被市场教育了一次。下次死活不碰这种垃圾了。今天进了一个2层仓,模式内的,看看大盘跌他能不能独立,不行,下周就撤。好消息是今天没那么激动了,能控制住心态了,被恒实科技搞了一下就没心情操作了,就不操作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