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题材实盘挖掘交流

20-04-09 08:34 109734次浏览
琉璃繁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受到国外疫情影响,全球股市动荡,A股亦未能幸免,最近家中有些私事要处理,琉璃也是许久未发新帖,今天开一个新帖,这里暂时作为题材方向,题材挖掘交流之地,在这里希望大家互相交流,一同提升,盘中有什么看好的也会及时分享给大家!!

(所有人的分享仅供交流学之用,请勿据此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6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洞头股魔

20-04-27 21:01

1
核次新就完事
帅猪

20-04-27 20:38

0
赚10个点也会容易。。。哈哈,我觉得没啥,适应市场就行了
爱上江南雨

20-04-27 20:37

0
那妖股就是0或者6开头了
龙湖敢死队

20-04-27 20:33

0
一天亏10+会很容易﹉
iori82

20-04-27 20:33

0
没想到,五一之前那么劲爆的消息
moneymaker6

20-04-27 20:29

0
这么着急消灭散户么..
波段的路

20-04-27 20:17

0
有谁适应了科创板?都是打一枪就跑
帅猪

20-04-27 20:13

0
到时候市场新玩法就出来了。。。。谁变得快,适应的快,开始肯定会非常容易
琉璃繁缕

20-04-27 20:09

1
以后还怎么打板
帅猪

20-04-27 20:07

0
基本不打板,但还是有影响的。。。。追涨和低吸标的玩法肯定都会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