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十五万实盘记录

20-04-09 23:42 17079次浏览
Cle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入市以来第二次尝试早盘打板,又一次造成了大亏,上一次是在去年10月,我想这次我不应该再退缩了,开个帖子做个记录,希望自己做个有逻辑的人,勇敢的人。账户里一共45万,有20万放在理财里,因此算是25万了,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le666

20-05-28 19:43

0
又领悟到一些东西,回过头去温瑞鹤仙兄的帖子,发现原来他早就已经说过这些了。
Cle666

20-05-28 15:33

0
反抽选手特别注重指数,分散个股投资,实际上他们主要赚的是贝塔端的钱。
Cle666

20-05-28 15:01

0
摆地摊了,竟然没亏。
Cle666

20-05-28 13:02

0
金融是买盘衰竭,科技或高位是抛压鼎盛,虽然都会造成下跌,但还是有区别的。
Cle666

20-05-28 10:57

0
感觉操作指数的资金真是下套小能手啊哈哈,前身怕是天天搞仙人跳吧?还好我仓位控制的好进的不多。
Cle666

20-05-27 15:11

0
高位股失去了先手地位,感觉就很难参与了。
另外江淮汽车是昨天预计的今天打板目标股,只是没想到是这样一种涨停方式,看来这钱不该我赚啊。
Cle666

20-05-27 15:01

0
Cle666

20-05-27 11:26

0
冲动是魔鬼,情绪激动的时候最好不要做任何操作,还好抑制住了在高位追沪硅产业的想法,否则就是用新的错误弥补旧的错误,那就是错上加错了。
Cle666

20-05-27 11:21

0
这就是没有从大资金的角度去考虑问题,一个流通市值15亿,一个流通市值129亿,前者虽然从我的角度看很容易拉升,但对大资金而言其实进出根本就不方便。大资金买进去的目的也是赚别人的钱,你想的倒好,买个小流通市值,然后让大资金买进去造成直线涨停,傻不傻?何况129亿的流通市值也根本不算大。虽然这笔错误交易开盘就平仓了,小仓位亏损一个多点,但感觉还是有点气。
Cle666

20-05-27 11:09

0
根据流通市值大小去判断涨跌真是蠢得不能再蠢了,昨天沪硅产业光峰科技二选一,结果突发奇想要选个市值小的,觉得好拉升,就太尴尬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