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十五万实盘记录

20-04-09 23:42 17083次浏览
Cle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入市以来第二次尝试早盘打板,又一次造成了大亏,上一次是在去年10月,我想这次我不应该再退缩了,开个帖子做个记录,希望自己做个有逻辑的人,勇敢的人。账户里一共45万,有20万放在理财里,因此算是25万了,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le666

20-06-08 11:15

0
今天早上脑子有点糊,结果开也没开好,卖也没卖好。
Cle666

20-06-05 15:00

0
Cle666

20-06-04 15:00

0
Cle666

20-06-03 15:01

0
Cle666

20-06-02 15:01

0
 不知道该买啥,哪位老师指导指导?
Cle666

20-06-01 17:04

0
股票难就难在要同时控制回撤和保持进攻性,连续进攻,行情好时盈利效果必然好很多,但是一旦不顺也可能造成巨大的回撤,比如车神最近进攻力爆表,但是三年之间却也有过三次腰斩的记录,对一般人而言,谁能保证自己腰斩之后还能站起来?比如今天中国卫通斯莱克低于预期,在明显感觉到指数要大涨的背景下,我要不要打板江淮汽车?本来判断对了指数理应大赚,结果持股不盈利,还要去打板当天也没法盈利,左手割肉右手打板,行不行?左手核按钮右手冲天炮,一旦行情不好那真是亏到毛都不剩。
或许我对于亏损的控制过于严格了,一点点亏损都不愿意交出来又怎么可能大盈利呢?一方面指望挑战兄的盈利稳定性,一方面又指望打板选手的盈利迅速性,不是当婊子立牌坊吗??对于亏损的限制太严格了也不好,打板本就要大胆进攻,亏一笔就不敢打,那不是会越来越猥琐?不敢打,不敢打,实在憋不住了打一笔,结果碰巧又爆亏,心态不就又到悬崖边了?
怎么办呢?其实很难处理,进攻性高必然防御性会降低,但防御性过高那也会变成消极防御。阵地战看似有掩体,但地点固定,被动防御,过于消极,相反,运动战灵活机动,对敌军造成威胁,反而会减轻防御压力。说白了,防御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是直接防御,即亏损后就小心谨慎的操作;第二种是间接防御,即适当的利用进攻代替防御,用行情好时的高额盈利取代连续进攻造成的亏损,关于这一点,作手新一在他的帖子中曾经论述过。
Cle666

20-06-01 15:01

0
Cle666

20-06-01 12:05

0
有一个惯不知道算好惯还是坏惯,就是当我手上有隔夜仓的时候,第二天开盘除非这两笔是大幅高开否则我肯定是先去处理手上的仓位,比如今天处理斯莱克中国卫通就错过了预想进场的打板江淮汽车和集合竞价科创板软件股,之前之所以敢反手打板当升科技也是建立在隔夜仓当天大幅盈利的背景下。好的机会大部分都在开盘,而这时我却受限于手上的持仓,这其实就有较大的问题了。有一种办法就是直接集合竞价清仓,但这样你又如何知道手上的股票不会继续涨停呢?可能关键还是在于隔了一个周末吧,周五的涨停到周一大部分可能就弱化了,这是关键,就像之前华北制药周五强势周一却秒跌停一样。
Cle666

20-05-29 15:00

0
Cle666

20-05-29 10:45

0
以后再也不开三个股票甚至三个股票以上了,这么多次操作过来,第三个股票从来就没赚过,而且影响心态,之所以开第三个,无非是因为前面两个没赚到,可是没赚到又哪能开第三个?到了次日,手上一堆股票,一旦低开,也免不了急急忙忙平仓的结局,就算往上也和你无关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