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十五万实盘记录

20-04-09 23:42 17086次浏览
Cle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入市以来第二次尝试早盘打板,又一次造成了大亏,上一次是在去年10月,我想这次我不应该再退缩了,开个帖子做个记录,希望自己做个有逻辑的人,勇敢的人。账户里一共45万,有20万放在理财里,因此算是25万了,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le666

20-06-12 16:55

0
不过我选股的逻辑还是有进步,江淮汽车苏州固锝都是江苏路参与的票,虽然被章盟主不断的晃板挂撤甩脱了,这一点还是要加强。
Cle666

20-06-12 16:50

0
原来江淮汽车开盘是章盟主在止损出局啊,昨天的最后一次回封明显感觉到是主力在自救,所以就没跟了。
Cle666

20-06-12 16:41

0
每天涨停的股票或者触及涨停的股票那么多,但实际适合打的板其实也就几个而已,涨停只是必要的进场条件而不是充分条件,不是说因为某个股票涨停了所以你要去买它,而是说你本来要买某个股票,然后你在涨停板的价格买它,盘口要专心看,不然难以感受出强弱的变化。
Cle666

20-06-12 16:04

0
不能过于以撤单作为后盾,玩这种挂撤挂撤肯定是玩不过程序化交易的,除了反应时间比它慢0.6s以外,交易通道也比它慢零点几秒。撤单撤惯了其实不好,人容易变得不坚定和摇摆。重点还是要加强对题材逻辑的理解力以及对大盘的判断能力,至于涨停板的排队也尽量不要以某个固定信号去参与,排队的顺序其实是动态博弈的,这一次你以这个信号进场能成交,下一次就未必了,还是凭借直觉去判断最好。除了排板,也要学会扫板,不能总是畏畏缩缩,也要有点魄力。
Cle666

20-06-12 15:33

0
早上有想过要低吸绿盘的股票比如海德股份江淮汽车的,但是心理上还是没法克服这种恐惧,一是早盘之后要面临指数4小时的不确定性,二是绿盘下杀本就很吓人,尤其是昨晚道指大跌的背景下。不过转念一想,这种操作应该属于左侧交易,预判性质较强,是高赔率低胜率的操作,买中了今天大赚15个点,没买中亏损5个点,次日再计提,而打板属于低赔率高胜率的操作,追求的是确定性。
Cle666

20-06-12 15:06

0
 昨天算是吃到了撤单的甜头(主动权在自己手上),今天算是吃到了撤单的苦头(排队靠后无法成交,虽然委托可能就差了1s), 整体来看算比较中和吧。总的来说算是对之前八亿时空被秒砸后的一种自我情绪修复,毕竟我知道自己还有撤单键可以用来防御风险,我似乎空仓的太久?然而感觉除了今天以外,这周的行情都不太好参与,昨天打板的资金今天可能开盘就爆亏了,前几天就更不用说了,这样来看空仓似乎问题不大,下周要好好干活了,整体情绪是比较强的,昨天今天风险也都释放过几波了。
东方色砖梯步

20-06-12 13:55

0
帮我看下京运通呗
Cle666

20-06-12 13:49

0
撤单是玩的很6了,可是没法成交这样撤单又有什么意义?选股已经很挑了,对大盘的走势要求也很挑了,在这种情况下还猥琐至极,过于追求安全边际和随时可撤退的地位,不是容易错失良机吗?江淮汽车苏州固锝只怕难成交啊。
Cle666

20-06-12 12:25

0
无锡清扬路很喜欢集合竞价核按钮?
Cle666

20-06-12 10:26

0
打板手法真是完爆半路手法,撇开确定性先不谈,就说灵活性吧,打板随时可以撤单,半路行吗?撤单键在手,闭着眼睛打板都可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