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十五万实盘记录

20-04-09 23:42 17091次浏览
Cle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入市以来第二次尝试早盘打板,又一次造成了大亏,上一次是在去年10月,我想这次我不应该再退缩了,开个帖子做个记录,希望自己做个有逻辑的人,勇敢的人。账户里一共45万,有20万放在理财里,因此算是25万了,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le666

20-06-22 14:17

0
军工、证券、稀土、农业、医药等股票比较适合低吸不适合追涨或打板,今天有考虑过低吸长城军工或者焦作万方
Cle666

20-06-19 15:01

0
Cle666

20-06-19 12:53

0
为什么我特别不喜欢桃县的这种各种专有名词呢?什么情绪,什么周期,什么退潮,什么卡位,什么这个龙那个龙,什么晋级一进二二进三三进四,什么弱转强什么强转弱的,股票要是凭借这些东西就能稳定盈利,那不也太容易了?股票的本质是博弈,唯一确定的就是不确定性,像背口诀一样去操作,不是自己坑自己吗?
Cle666

20-06-19 12:40

0
其实可以不用把百联股份这两天的走势按照桃县的范例解释成弱转强什么的,直接用经典的波浪理论去理解就好了:昨天是回调浪,今天是上升浪。
Cle666

20-06-18 15:02

0
突然感觉好孤独,好难受啊
Cle666

20-06-18 15:01

0
Cle666

20-06-18 11:27

0
蓝色光标一字板的资金是都没看到早盘的辟谣消息吗?
Cle666

20-06-17 23:52

0
还是在打板和低吸半路的手法间摇摆不定(尤其是这种一个市场20%涨跌幅,一个市场10%涨跌幅,一个市场正在由10%变成20%涨跌幅的背景下),这其实是在增加自己的操作难度,虽然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说半路目前来看是最劣的选择,但到了执行层面,结果都变成了半路操作了(虽然都有盈利的可能,尤其是特宝生物一小时内最高浮盈9%),究其原因,一是不敢去预判低吸,二是想在判断对指数的情况下当天就有盈利。其实作手新一的低吸并不属于预判潜伏低吸吧,作手新一的低吸属于皮球从高位猛下砸后的暴力反弹低吸,就性质而言,打板是极阳,这种低吸是极阴,而预判潜伏低吸则是中和。做这种极阴极阳的操作,要敢于接受亏损,要主动迎合波动,而不是等波动企稳后再进场。
Cle666

20-06-17 15:01

0
Cle666

20-06-16 18:52

0
内资机构的买卖行为没什么持续性,以后尽量小心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