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在打板和低吸半路的手法间摇摆不定(尤其是这种一个市场20%涨跌幅,一个市场10%涨跌幅,一个市场正在由10%变成20%涨跌幅的背景下),这其实是在增加自己的操作难度,虽然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说半路目前来看是最劣的选择,但到了执行层面,结果都变成了半路操作了(虽然都有盈利的可能,尤其是
特宝生物一小时内最高浮盈9%),究其原因,一是不敢去预判低吸,二是想在判断对指数的情况下当天就有盈利。其实作手新一的低吸并不属于预判潜伏低吸吧,作手新一的低吸属于皮球从高位猛下砸后的暴力反弹低吸,就性质而言,打板是极阳,这种低吸是极阴,而预判潜伏低吸则是中和。做这种极阴极阳的操作,要敢于接受亏损,要主动迎合波动,而不是等波动企稳后再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