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十五万实盘记录

20-04-09 23:42 17094次浏览
Cle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入市以来第二次尝试早盘打板,又一次造成了大亏,上一次是在去年10月,我想这次我不应该再退缩了,开个帖子做个记录,希望自己做个有逻辑的人,勇敢的人。账户里一共45万,有20万放在理财里,因此算是25万了,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le666

20-07-02 12:11

0
昨天两个目标股,一个负溢价,一个没溢价,看来有时候怂一点也不是坏事
Cle666

20-07-02 11:48

0
目前的主线依旧是地产和金融,驱动的逻辑是十年来首次降低再贴现利率。
Cle666

20-07-01 15:53

1
今天两个打板目标股,一个神州细胞,一个酒鬼酒。打板好像越来越难了,是不是应该转成做日线趋势波段的思路呢?
Cle666

20-07-01 15:11

0
连着两次打板秒成交并且炸板(虽然亏损不大,甚至还有盈利),今天就有点后遗症不敢打了,一怕打进去撤不掉,二怕炸板(本来的理想状态是是打板打在既能成交又可以撤单的位置,结果两次都秒成交了)。其实可以反过来思考:连着两次炸板都没大亏,说明行情强势,就更应该进攻。
Cle666

20-07-01 15:00

0
Cle666

20-07-01 14:01

0
王府井回封这么快,是心虚的表现呢还是在抢筹呢?
Cle666

20-07-01 13:19

0
发生什么大事了
Cle666

20-06-30 15:01

0
Cle666

20-06-30 14:11

1
为了把我这小资金的小仓位骗进去主力也是煞费苦心,嗯,好的,主力你赢了,我13:35买到最高点了(个股和指数),真是墨菲定律怕什么来什么啊。 
Cle666

20-06-30 12:43

0
今天的强势和统计局报告是否有关系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