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十五万实盘记录

20-04-09 23:42 17095次浏览
Cle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入市以来第二次尝试早盘打板,又一次造成了大亏,上一次是在去年10月,我想这次我不应该再退缩了,开个帖子做个记录,希望自己做个有逻辑的人,勇敢的人。账户里一共45万,有20万放在理财里,因此算是25万了,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le666

20-07-07 15:01

0
 还能这么玩的??!!!
Cle666

20-07-07 14:52

0
醉了
Cle666

20-07-07 14:22

0
我服了
Cle666

20-07-06 15:00

0
Cle666

20-07-06 14:14

0
混业经营大变局?
Cle666

20-07-06 10:59

0
预判持仓个股回调幅度超过10%时才考虑做T,否则的话还是以大波段板块切换为主,卖飞是最大的风险。
Cle666

20-07-03 15:01

0
Cle666

20-07-02 23:24

0
为什么在我的意识层面里,总是不看重消息事件呢?我想是如下逻辑。一,消息是公开的,那么我知道这个消息的同时别人也同样知道这个消息,那么从这个意义上而言很难获得超额收益(即大家都知道的话我凭什么能赚钱呢,或者说这钱太明显了我反而不敢赚)。二,我认为股价对于消息的反应非常迅速,理想状态下甚至可以直接跳到位(这种是高效市场,假如未来程序化能够提供高效定价的话,那么消息驱动反映到价格上就是直接跳空)。事实上,消息的传播和理解是有先后关系和程度变化的,桃县总说等发酵等发酵其实就是这个意思;其次,中国市场的有效性相对较差(既限制程序化交易,又有各种制度限制比如T+1,涨跌停,并且不能做空,这些都会影响市场的定价效率),那么对于一个定价效率差且滞后的市场,假如能在看到新闻的第一时间就知道怎么参与股票,那么就目前来看是能够获得超额收益的(随着市场进化,可能超额收益会消失)。
Cle666

20-07-02 18:33

0
对准确率的要求太高的话,会导致进攻性太差,最近一周半只有东财是亏损的,准确率可以说比较高了,但明显这不是效益最大的操作方式。之所以追求准确率,还是因为不希望资金回撤,其实可以降低对准确率的要求,提高盈亏比的要求(即亏损回撤可以,但亏的要有价值,要有大的赢面)。
Cle666

20-07-02 15:00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