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十五万实盘记录

20-04-09 23:42 17096次浏览
Cle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入市以来第二次尝试早盘打板,又一次造成了大亏,上一次是在去年10月,我想这次我不应该再退缩了,开个帖子做个记录,希望自己做个有逻辑的人,勇敢的人。账户里一共45万,有20万放在理财里,因此算是25万了,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le666

20-07-14 15:16

0
突然想起来糊涂118曾经说过,接飞刀要接下跌有流畅度的,现在看来应该买清溢光电而不是横盘的光大证券
Cle666

20-07-14 15:07

0
 13:51分我已经设置好光大证券的买入价格了,就等指数最后一波跳水就进场抄底,可惜指数并没有加速下跌而是直接拉起来了;其次,对于板块的选择其实也有问题,虽然认为是指数底,但未必就要进证券,事后来看科技才是主攻方向(虽然最后也都回落了),中午计划了两套方案,一是当天加速下跌今天就抄局部低点,二是等指数充分盘整后再进场做主升,盘中既然错过了机会也放弃了追沪硅的想法了(现在看来是很明智的,明天多半低开)。
早上沪硅设置了四个止损位置,一是均线二是零线三是成本价四是-5%,最后还是在零线平掉了,不过就算上午没出局下午指数下杀我也多半出局了,所以后面这波拉升也就与我无缘了(虽然昨天梦想的就是今天能赚20%)
Cle666

20-07-14 14:23

0
可惜,13:48指数没有加速下跌释放风险,这就决定了后面这里也难以上去。
Cle666

20-07-13 15:01

0
Cle666

20-07-10 16:47

0
 开盘就清仓了,对指数的判断是正确的,操作安全边际比较高,但还是那个说法:不是最有效率的思路。
Cle666

20-07-09 15:01

0
Cle666

20-07-09 14:20

0
“常怀敬畏之心”用通俗的话语就相当于“你给我小心点”。
Cle666

20-07-08 15:01

0
尾盘银行证券地产砸盘是出了利空还是高层在降温?
Cle666

20-07-08 14:08

0
尽量保持每天满仓的状态,盘中卖出只有两种可能,一是大的板块周期切换,二是个股回调幅度达到10%,但卖出的目的还是继续当天买。
Cle666

20-07-07 20:10

0
大行情操作方案一:持股不动。
操作方案二:低位大胆进,高位谨慎抛(核心标)。大胆进的依据:个股利润垫、昨日利润、对大盘的看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