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1分我已经设置好
光大证券的买入价格了,就等指数最后一波跳水就进场抄底,可惜指数并没有加速下跌而是直接拉起来了;其次,对于板块的选择其实也有问题,虽然认为是指数底,但未必就要进证券,事后来看科技才是主攻方向(虽然最后也都回落了),中午计划了两套方案,一是当天加速下跌今天就抄局部低点,二是等指数充分盘整后再进场做主升,盘中既然错过了机会也放弃了追沪硅的想法了(现在看来是很明智的,明天多半低开)。
早上沪硅设置了四个止损位置,一是均线二是零线三是成本价四是-5%,最后还是在零线平掉了,不过就算上午没出局下午指数下杀我也多半出局了,所以后面这波拉升也就与我无缘了(虽然昨天梦想的就是今天能赚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