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一共出手两次,一次沪硅,一次光大,一赚一亏,赚的小赚,亏的大亏,总体来看,进场位置的指数预判没有问题,指数的主跌浪都回避掉了(包括昨天下午进场的这笔,因为预判到了周五指数会冲高,比如今天上午创业板就直接上涨3%),假如买入的是指数产品,那么就是正确的了(不过昨天下午也进早了,可能预判到了今天会涨一波就有点急不可耐了),但却大亏了,为什么呢。关于指数板块与个股之间的关系看来我的理解还是不够深刻,总是直接由指数传导到个股,而跳过了板块这个环节。昨天上午其实我也打了
太平洋,不过感觉不对劲就立马撤单了,太平洋昨天其实上的挺艰难的。
这几天的计划本来是想昨天下午打个先手,扛过今天上午的最后一次波动后今天下午再继续加仓,没想到却被所谓的龙头的补跌搞乱了,弱市就是这点不好,容错率太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