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十五万实盘记录

20-04-09 23:42 17103次浏览
Cle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入市以来第二次尝试早盘打板,又一次造成了大亏,上一次是在去年10月,我想这次我不应该再退缩了,开个帖子做个记录,希望自己做个有逻辑的人,勇敢的人。账户里一共45万,有20万放在理财里,因此算是25万了,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le666

20-07-18 19:04

0
哈哈,兄好,感谢关注
泓哥

20-07-18 18:47

0
@Cle666 兄,好!周末休息,外面雨下不停,在掏县闲逛,偶然看到C兄实盘贴子,我仔细认真拜读,受益匪浅。兄之格局远大,逻辑严谨,技术娴熟,大赚小赔,收益稳定,愿兄继续努力,再接再厉,相信你一定会成为一方游资大佬!支持你实盘,希望多交流!
Cle666

20-07-18 14:33

0
之所以在补涨补跌的逻辑上犯错误,还是因为对于个股的同步性与时间错配性不了解。我可能认为所有股票都是同步波动的,如果是在程序化交易、⎧T+0⎫交易的情况下,应该是这样,但有局限性的人类的T+1交易下其实是可以存在滞后反应的,因为这种定价效率相对低下,存在套利空间(这样一说,突然发现桃县有些人并不是在做趋势交易,而是在做套利交易)。比如说光大证券里面的资金为什么之前一直不出来,却选择周五出来呢,周四中信证券已经开始大跌了,我想这就是滞后性,比如说光大证券的资金想再多扛一天(那么第二天扛不住了就补跌),也可能是光大证券的资金极度看好光大证券(那么一旦开启第二波那么光大就会大涨),至于如何区分其实很难,就像asking说的全靠亏出来的经验。
Cle666

20-07-17 19:09

0
这周一共出手两次,一次沪硅,一次光大,一赚一亏,赚的小赚,亏的大亏,总体来看,进场位置的指数预判没有问题,指数的主跌浪都回避掉了(包括昨天下午进场的这笔,因为预判到了周五指数会冲高,比如今天上午创业板就直接上涨3%),假如买入的是指数产品,那么就是正确的了(不过昨天下午也进早了,可能预判到了今天会涨一波就有点急不可耐了),但却大亏了,为什么呢。关于指数板块与个股之间的关系看来我的理解还是不够深刻,总是直接由指数传导到个股,而跳过了板块这个环节。昨天上午其实我也打了太平洋,不过感觉不对劲就立马撤单了,太平洋昨天其实上的挺艰难的。
这几天的计划本来是想昨天下午打个先手,扛过今天上午的最后一次波动后今天下午再继续加仓,没想到却被所谓的龙头的补跌搞乱了,弱市就是这点不好,容错率太低了。
Cle666

20-07-17 15:01

0
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第一次吃到龙头股的跌停,第二次吃到补跌跌停。对两句话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在大盘正在下跌时期,不操作是最好的操作,最大的风险时补跌,它甚至比抢反弹的风险更大。抗跌品种分两种,真抗跌,假抗跌,真抗跌要大涨,假抗跌要补跌,能分清楚全靠经验,亏出来的经验。”
“高手买入龙头,超级高手卖出龙头。”
Cle666

20-07-17 11:22

0
两周线六连阳配上爆量吊颈线,啥含义不用多说了吧?
Cle666

20-07-16 15:01

0
Cle666

20-07-15 15:01

0
说个笑话:A股来牛市了。
Cle666

20-07-15 14:13

0
科创板向下熔断第一股要出现了?
Cle666

20-07-15 09:49

0
昨天13:48少掉的恐慌性下跌,今天开盘补上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