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十五万实盘记录

20-04-09 23:42 17107次浏览
Cle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入市以来第二次尝试早盘打板,又一次造成了大亏,上一次是在去年10月,我想这次我不应该再退缩了,开个帖子做个记录,希望自己做个有逻辑的人,勇敢的人。账户里一共45万,有20万放在理财里,因此算是25万了,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le666

20-07-24 15:05

0
 
 预期到了航天彩虹盘中会开板,但真正开板的时候那军工股的气势太吓人了,所以还是怂了选择稳一手。
Cle666

20-07-23 17:47

0
Cle666

20-07-22 19:09

0
震荡行情其实不应该高位加仓,之前太平洋之所以加仓成功是因为行情走突破的。
Cle666

20-07-22 17:48

0
思路还是慢一拍啊
Cle666

20-07-22 15:06

0
  
 早上看指数那么强势,一度以为要直接走向上突破行情了,于是打板追一笔,结果依旧是继续走震荡行情,为什么我总是不喜欢上午开仓呢,就是害怕大盘总玩这种变盘的把戏,这一笔在有底仓的情况下,涨停产生了利润垫,那么上午开仓亏损也只会损失利润罢了,下午通过对冲平仓也能降低仓位减小损失,假如没有底仓,那今天不就要自闭了?此外,中免这一笔算是扛到了最后才出局。
Cle666

20-07-21 14:36

0
Cle666

20-07-20 18:45

0
高位板未必就比低位板(首板二板)危险,用板高还是板低来比较是横向对比,但危不危险的关键在于价格与该股票价值相比是高还是低(这是自己的价格表象和内在价值相比)。
Cle666

20-07-20 15:01

0
Cle666

20-07-20 11:36

0
我对于板块之间的资金流向,板块内个股的资金流向真是一无所知啊!
Cle666

20-07-18 20:38

0
接下来,指数震荡低位进,震荡高位抛,不要想着一直空仓,要控制仓位去参与,指数向上突破难,向下突破也难,假如一直空仓,很可能指数涨完你就被动进场(害怕踏空),被动进场多半就套在高位,那么不如主动低位进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