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十五万实盘记录

20-04-09 23:42 17110次浏览
Cle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入市以来第二次尝试早盘打板,又一次造成了大亏,上一次是在去年10月,我想这次我不应该再退缩了,开个帖子做个记录,希望自己做个有逻辑的人,勇敢的人。账户里一共45万,有20万放在理财里,因此算是25万了,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le666

20-07-31 10:17

0
指数当天看涨,我有强烈的当天盈利的欲望,那么就不可能这天打板,指数当天看跌,我极度害怕炸板大亏,那么就更加不可能这天打板了。综合来看结果变成了指数涨不打板,指数跌也不打板。 问题很大,问题很大!贪婪和恐惧让你偏离了最正确的道路!
Cle666

20-07-31 09:08

0
跟高手的差距目前来看还是主要在于选股啊!选股,选股,选股!
Cle666

20-07-30 15:03

0
今天的操作不是为了盈利,而是为了证明这几天我一买进去多半就是最高点(精准),不喜欢上午进场其实是有原因的。
Cle666

20-07-29 21:10

0
怎样克服早盘打板进场既没有利润垫又要忍受大盘当天可能变盘造成大亏的心理障碍?
Cle666

20-07-29 15:01

0
Cle666

20-07-28 15:01

0
调用下资金,之后再转回来。
Cle666

20-07-27 15:01

0
Cle666

20-07-27 11:35

0
周五的两个目标股,一个航天彩虹,一个东方生物,现在看来也是有点盈利机会的,但是这种机会的空间不大,所以买了也对,不买也对。
Cle666

20-07-26 21:52

0
接下来的行情,除非指数有强烈反弹的欲望,否则直接回避银证保等大金融板块以及其他成交额大的股票(不排除会出现某个大市值股票大涨,但板块性的行情只怕难有,以及该大市值股票就算当天大涨之后持续性也不够),要重点关注小题材的小盘股。
Cle666

20-07-24 16:04

0
我懂了,为什么我买航天彩虹的时候这么慌呢,因为它虽说是所谓的龙头,但其实它是高位股(高手买入龙头,超级高手卖出龙头),我看论坛比较厉害 的选手今天已经在做高低切换了,如果让我切换的话,我可能会考虑通裕重工华昌达星网宇达。做高低切换,要么同一个题材内部切换(补涨),要么切换新题材(试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