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十五万实盘记录

20-04-09 23:42 17114次浏览
Cle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入市以来第二次尝试早盘打板,又一次造成了大亏,上一次是在去年10月,我想这次我不应该再退缩了,开个帖子做个记录,希望自己做个有逻辑的人,勇敢的人。账户里一共45万,有20万放在理财里,因此算是25万了,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le666

20-08-22 09:48

0
以前我很害怕早盘打板,因为这样要面对变盘风险,现在我找到了技巧上的应对方法:打板委托在早盘,但成交在下午。以前害怕的无非就是没有退路罢了,并且认为想买就必须当时委托就立马成交。
Cle666

20-08-21 15:12

0
 打板渤海轮渡
说一下今天本想低位进却没进的沧州明珠,介入的逻辑和渤海轮渡和中体产业类似,都是右侧反包,只不过渤海轮渡和中体产业的介入点是确认反包打板跟随,而在-6的位置进沧州明珠属于预判反包,为什么没有进呢,一是因为觉得这种预判操作投机性质较强,感觉和猜谜一样,到底跌到哪个价位开始往上,哪一天开始反包,这个我是确认不了的,唯一能感觉出来的就是反包可能性很大,二是因为这几天的任务都是去测试打板操作,昨天因为无差别的机械化打板买股很多,风险偏好较高,于是盘中4.64价位就进了太平洋,今天想着精选个股去打板,那么打板的对象就比较挑了,最后只打了一笔,这种情况下去投机低吸也就和任务违背了。(不过 002108 上板的时候应该打的,但拉升太突然没反应过来)
不过整体来看,这个位置去低吸虽然确定性差投机性强,但是其盈亏比是很高的,以后遇到这种情况我会考虑小仓位先进场。
Cle666

20-08-21 11:29

0
目前来看,最小阻力点在于右侧反包而不在于左侧反抽,当然右侧大举进攻的阻力也是很大的,目前来看,市场似乎处于养家认为的弱势初期:
“2.1.初期,选择做强势股的回调反抽,或者新热点。
2.2.中期,选择做超跌股,重点在时机,一般是连续下跌一段后的再度猛跌时。
2.3.末期,选择做符合主流热点有爆发力的强势股。
3.心理分析
3.1.下跌初期,市场并不完全认同,仍然期待会有新高,因此对于新热点和强势股的回调的反抽仍然有新高的欲望。
3.2.中期,市场已经认同弱势,强势股的反弹往往遭到更多的抛压,而超跌股伴随着崩溃盘得出现,抛压稍显缓解,此时稍有部分买盘便有机会推动超跌股进行一定的反弹
3.3.末期,由于市场对弱势的认同,使得很多资金处于在外观望状态,随着市场出现部分赚钱效应,这部分外部资金在个别股票上会展现出强大动力。”
Cle666

20-08-21 08:34

0
上面说到打板排队如同坐地铁排队一样,其实还可以纲举目张进一步进行分析,比如说这趟地铁车整体是大还是小、车厢多不多(自由流通市值小的自然要更急迫的进场),比如说前面排队的是不是有个大胖子以至于你排队位置很靠前依旧没法上车(有大资金关门),此外,排队的人和车上的空间本身就是相互影响的(反身性理论),很可能本身空间很多,但大家看到想上车的人特别多,结果就没空间了(巨额封单吓阻卖盘),以及看是否已经有人上过车了,如果上过了自然之后要更急迫的进场(首封和回封的介入点自然不同)。
所以综合来看,单纯从涨停板的技法来看,涨停板其实是很难去参与的,更不用说小风险的去参与涨停板了,因为涨停板的排队其实就有非常复杂的博弈的。那么正路在哪呢?正路炒股养家其实已经指出过了——"买康强电子,实际是买手机支付,买手机支付是买新兴产业,一个新故事出现在主流热点时候,便是赚大钱的机会,对于主流热点的把握才是关键之所在,至于涨停板的技巧则流于表面,相对是次要的。
早年在闽发我大量学不动明王,不动明王我觉得是涨停板技巧方面的高手,可惜过于注重这些,不过还是还是非常感谢不动明王兄的,大盘下跌阶段时的一些高接低挡之法也是当年积累下的功底,也觉大有受用,个人浅见"
Cle666

20-08-20 15:03

0
封板率偏低,不到五成,超频三西安旅游打晚了排不到,封板强度大的是中体产业汇金股份,都属于超跌性质的板。
Cle666

20-08-20 12:41

0
打板排队其实就和坐地铁排队一样,主要考虑两个因素,排队的人有多少(资金)以及车上还有多少空间(筹码),假如人多空间少,那么就要急迫的排到前面,比如在北京市中心坐地铁,假如人少空间多,那么排队靠后也能随时上车,比如在三线城市的郊区坐地铁,那么是不是只要排队靠前就好了?毕竟这样能保证上车?不是的,因为还有这样一条规定:假如车内空间过大,你将受到损害。
因此,打板的最佳时机是随着大盘的强弱、个股的强弱而动态变化的,并非一成不变的出现某个信号就能占据最佳位置。
Cle666

20-08-19 15:01

0
  
 今天先给大炮预热一下,前排电力股没打到后,考虑到指数风险比较大就放弃后排电力股了,整体来看打板的介入时机太晚,大部分都成交不了,想要排在既能成交又能撤退的位置还是比较有难度的。
Cle666

20-08-18 22:02

0
周五开始意大利炮模式!不能再猥琐了。
Cle666

20-08-18 15:00

0
Cle666

20-08-18 14:32

0
早盘打板就是会出现这种情况,结果只能任人鱼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