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十五万实盘记录

20-04-09 23:42 17115次浏览
Cle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入市以来第二次尝试早盘打板,又一次造成了大亏,上一次是在去年10月,我想这次我不应该再退缩了,开个帖子做个记录,希望自己做个有逻辑的人,勇敢的人。账户里一共45万,有20万放在理财里,因此算是25万了,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le666

20-08-28 00:06

0
虽然炒天山生物这种垃圾我也看不下去,但监管层这种特停操作不是就成了左脚刚向前,右脚就向后了吗?
Cle666

20-08-27 15:00

0
又开始买入就是最高点,卖出就是最低点的节奏了,这种时候就看出仓位控制的重要性了。
Cle666

20-08-27 11:40

0
相比于从十八罗汉中再打造出一个沃尔德第二来说,目前资金似乎更愿意选择创业板存量低价股和科创板超跌股,毕竟当时打造沃尔德的时候既没有领先改革的板块去吸金,又没有老股提供五日后的20%玩法。不过这里主要是资金切换的逻辑,那么下周一到底是切换到三个板块中的哪个板块,其实目前并不好下结论。
Cle666

20-08-26 15:05

0
打板君正集团西部牧业,追涨坚瑞沃能。中午不午休,下午脑袋就有点糊,脑袋糊,操作失误就多起来了,君正集团上午打板没问题,西部牧业下午打板有问题。
Cle666

20-08-26 09:55

0
为什么我去低吸一出手就亏钱?不是因为低吸这种操作不行,而是因为低吸对于时机的把握要求太高,并且低吸的对象多但成功少,以及我之所以选择去低吸正是因为觉得行情开始变弱势了不适合强势追涨停了于是就退而求其次选择低吸(从而保持每天都在操作),这便是没有理解“月满则亏”的道理:持续操作本就是太满了,应该顺应行情去停歇空仓。
Cle666

20-08-25 18:11

0
感觉打板还是比低吸更好把握强势股一些
Cle666

20-08-25 15:04

0
低吸通裕重工,用一笔单子测试了下价格笼子,发现是触发成交机制,有点类似杠杆牛的爆仓强平机制,比如说有些资金止损位设置在-10%,那么其若是提前委托卖出在-12%,会在价格冲到-10%的时候被迫成交,这其实有助涨助跌了,除非不进行预埋单(因为杠杆爆仓是强制平仓,而这里是预先埋单的可选择性的卖出或者买入)
Cle666

20-08-25 11:21

0
要开始风险教育课程了吗?
Cle666

20-08-24 15:02

0
打板坚瑞沃能试吃螃蟹
Cle666

20-08-24 14:57

0
N康泰NB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