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十五万实盘记录

20-04-09 23:42 17116次浏览
Cle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入市以来第二次尝试早盘打板,又一次造成了大亏,上一次是在去年10月,我想这次我不应该再退缩了,开个帖子做个记录,希望自己做个有逻辑的人,勇敢的人。账户里一共45万,有20万放在理财里,因此算是25万了,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le666

20-09-03 23:36

0
看三国里司马懿说到得天下的关键在于得民心,又进一步总结出“笼络人心”四个字,道理好像和养家说买股票是得散户者得天下的逻辑类似。
Cle666

20-09-03 15:03

0
 追涨盛德,排了吉药控股葵花药业,不过感觉吉药控股明天会补跌就撤单了,我是真的能亏啊,醉了。
Cle666

20-09-02 20:59

0
为什么一定要参与早盘涨停?两个原因,一是因为早盘是强势股最早可以涨停的时间(比如昨天已经涨停的股票昨天无法再次涨停,只能等到第二天早盘再涨停)二是因为交易时段只有4个小时,除掉这4小时以及中午一个半小时其他的18个小时假如出现消息,股价也只能等到早盘去涨停。 
为什么我总是害怕早盘进场?两个原因,一是因为早盘进场后最多可能要面临4小时的不确定性,并且一旦失利而没有止损的可能,二是因为早盘波动太大,看着风险大而难以下手(之所以波动大, 正是因为早盘波动的是强势股,之所以害怕,是因为波动大的同时自己却无法止损)
波动大,无法止损有一种应对方式:固定买点为涨停;用排队撤单变相代替止损;

不去早盘打板就如同吃饭只能吃别人的残羹冷炙一样,何其落后!

只是A股这制度这市场一个这样一个那样过于割裂,一个20%涨跌幅50万门槛,一个20%涨跌幅10万门槛,一个又是10%涨跌幅无门槛,有的又是不设置涨跌幅甚至一天可以翻30倍或者一天腰斩,若是哪一天再来个有限次单次⎧T+0⎫那这市场岂不是混乱至极?不过混乱或许反而是阶梯,是资金迈向高处的阶梯,风险与机会并存,正是因为有不确定性才会有高额收益。假如市场井然有序,如同计划经济一样井然有序,那么反而却缺失了机会,波动是盈利的根本所在,我的空仓与控仓看似心态良好,实际上本质却是懈怠、不思进取、贪图安逸的变体,一定要改变啊!
Cle666

20-09-02 15:02

0
低吸电科院云意电气,血亏啊!低吸的难度系数是真的高!
Cle666

20-09-02 10:15

0
焦点科技这趟车没坐上去真可惜啊,这趟车容量小,下车意愿也不强烈,那么我排的位置就太靠后了点。
Cle666

20-09-01 15:04

0
空仓,尾盘犹豫了没进场。坚瑞沃能考虑了下没去打板,因为暂时不想打下午的板。
Cle666

20-08-31 15:00

0
Cle666

20-08-31 15:00

0
排了一天的焦点科技和航天科技,收盘没排到就逆回购了。
Cle666

20-08-28 15:00

0
 空仓。指数虽然在上涨,但市场似乎并不强势。“一涨一跌总有人出来判断后市多空。实际都是假老练。是涨是跌,是多是空,毫无意义。判断市场不需要这些,确定市场强弱才操作是根本。”市场强弱是什么呢?是情绪吗?指数很多时候被权重把持着,好像并不能真实的反映市场状态。
Cle666

20-08-28 10:36

0
本来预想的是周五尾盘介入十八罗汉设置涨跌幅后的龙头的,但目前看来并不会有沃尔德第二的出现,回头来看这种想法其实有点刻舟求剑了(但因为没有亏损所以说不上犯错),其实当时产生这个想法的时候就觉得不靠谱,因为这太明显了,如果这也能成功那股市的钱岂不太好赚了?马后炮进行分析一下,之所以不会出现沃尔德第二的原因有1创业板低价股的吸金2创业板改革的历史地位不及科创板3十八罗汉并非如同科创板二十五星宿一样是精选出来的,可能就是刚好碰上发行时间罢了(可以看看西域旅游
这周的操作说不上因为预判而干扰了跟随市场,毕竟也有打板坚瑞沃能君正集团西部牧业,只是仓位很小罢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