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十五万实盘记录

20-04-09 23:42 17117次浏览
Cle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入市以来第二次尝试早盘打板,又一次造成了大亏,上一次是在去年10月,我想这次我不应该再退缩了,开个帖子做个记录,希望自己做个有逻辑的人,勇敢的人。账户里一共45万,有20万放在理财里,因此算是25万了,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股仙

20-09-08 23:52

0
他是今天买的  不惨,吃肉
我是暴发户

20-09-08 21:51

0
@Cle666 中体产业太惨了今天
Cle666

20-09-08 15:02

0
打板宜通世纪京天利,尾盘翘板中体产业,可惜乾照光电没排到啊!
Cle666

20-09-07 15:02

0
打板通裕重工,追涨迦南。
Cle666

20-09-07 14:07

0
妈呀,吓人
Cle666

20-09-06 11:16

0
低位首板的抛压来源于前期进场的各种周期的散户机构资金,而二板以及更高板其抛压来源于短线对手盘,所以打板的介入点也是不同的。
Cle666

20-09-05 21:38

0
只要打板就免不了会吃面,比如bike770打板旗天科技、92科比打板吉药控股乾照光电(虽然第二天出了政策利好),即便是徐翔,打板也只要求六成胜率,这就意味着其他四成可能就会炸板或没溢价,所以打板的时候就不能抱着我确定这个板一定能封住或者有溢价才去打,最好还是做对的交易,把输赢交给市场。
Cle666

20-09-04 16:58

0
坐地铁时总会觉得有些戴口罩的女生是那么好看,但等到出了地铁摘下口罩发现也不过如此,想来这个和股票炒作也是类似的,“戴着口罩”的股票因为不明确往往更吸引人,让人趋之若鹜,因为更有吸引力,那么就会有人出更高的价格去获取它。
Cle666

20-09-04 15:04

0
打板建龙微纳,虽然是尾盘的涨停,但考虑到可能有机构进场图形也还不错就进了。
Cle666

20-09-04 09:47

0
虽然昨天的强势涨停今天确实有补跌的,但补跌的是天山生物焦点科技,是高位股,吉药控股虽然也是强势涨停,但属于低位股,此外,还认为葵花药业释放了风险因此要比吉药控股今天强势,结果也是不对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