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十五万实盘记录

20-04-09 23:42 17118次浏览
Cle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入市以来第二次尝试早盘打板,又一次造成了大亏,上一次是在去年10月,我想这次我不应该再退缩了,开个帖子做个记录,希望自己做个有逻辑的人,勇敢的人。账户里一共45万,有20万放在理财里,因此算是25万了,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le666

20-09-10 22:17

0
其实今天也并非不能打板,只不过我打错了一个罢了,比如打王府井就很好
Cle666

20-09-10 15:01

0
 打板万隆光电,血亏!
Cle666

20-09-10 14:45

0
 恐慌效应做超跌,赚钱效应做热点
Cle666

20-09-10 14:33

0
8.21号的时候引用养家的弱势三阶段判断认为当时是弱势初期,那么现在大概就是弱势中期了

“2.1.初期,选择做强势股的回调反抽,或者新热点。
2.2.中期,选择做超跌股,重点在时机,一般是连续下跌一段后的再度猛跌时。
2.3.末期,选择做符合主流热点有爆发力的强势股。
3.心理分析
3.1.下跌初期,市场并不完全认同,仍然期待会有新高,因此对于新热点和强势股的回调的反抽仍然有新高的欲望。
3.2.中期,市场已经认同弱势,强势股的反弹往往遭到更多的抛压,而超跌股伴随着崩溃盘得出现,抛压稍显缓解,此时稍有部分买盘便有机会推动超跌股进行一定的反弹
3.3.末期,由于市场对弱势的认同,使得很多资金处于在外观望状态,随着市场出现部分赚钱效应,这部分外部资金在个别股票上会展现出强大动力。”

那么介入手法或许暂时不应该是打板了,而应该是大幅杀跌后的低吸,那么接下来开始第二个阶段的学,第一个阶段开始于8.19,主要操作是打板,到今天9.10一共17个交易日,先试试做超跌股,不行的话再打板,还不行的话就空仓。
Cle666

20-09-10 12:42

0
问题早暴露出来早好,人总是要为自己的认知不足进行埋单的,现在用小仓位亏总好过以后用大仓位亏。
Cle666

20-09-10 11:00

0
之前说过,打板作为一种买点已经明牌的手法,是容易被资金算计的,这不今天就在某10多亿的小盘股上大套一笔了?(流通值小从而易于操纵,之前早盘打板大亏的几笔都是如此,德力股份10多亿,新华锦10多亿,八亿时空10多亿,以后这类股就直接排除了)好在最近都是小仓位尝试,虽然赚的少,但一旦失误,那么亏的也少。
Cle666

20-09-10 10:21

0
以前是市场强弱,现在是市场情绪,只不过变了个名字罢了,那么还是用市场强弱、亏钱效应、赚钱效应这种词语吧。
Cle666

20-09-10 10:18

0
打板虽不用考虑过多的指数涨跌的影响(因为指数主要受到权重股的控制),但需要考虑情绪周期、赚钱效应、亏钱效应的影响,对做短线的人而言,大盘其实是后者不是前者,我今天还去打板就是逆势而为了,并非是逆上证指数的势,而是逆大盘的势。
Cle666

20-09-09 15:01

0
Cle666

20-09-09 10:08

0
事实证明,我去低吸多半是亏的,但从通裕重工这笔卖飞来看,是可以考虑低吸或者追涨补回来的。因此规定如下:假如我在某个股票上有大盈利,那么对于该股可以不限定为打板手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